LMLPHP后院

Linode Maintance 前后 IO 对比以及深远影响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29 17:42

最近收到 Linode 的服务器维护通知,可能真的是时间不够,懒得折腾,其实应该是,服务器用了一年得换一台,才可以避免类似这样的问题,叫做树娜死,人娜活,服务器越娜越轻快,Linode Maintance 有感。

Maintenance is required for one or more of your Linodes' physical hosts. Your maintenance times will be listed under the "Status" column here.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see your open support tickets.

Linode Maintance 前后 IO 对比以及深远影响
Linode Maintance 前后 IO 对比以及深远影响

最近脑子有点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21 20:41

最近脑子有点不够用,一连买错了好多东西。

机关算尽,最后闹的买错,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邮费。

人穷志短。

Aqara 人体感应器是个垃圾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20 10:09

aqara 人体感应器是个垃圾,89 元的售价,垃圾一个,难怪小米官网一度人体感应器都缺货,因为是个垃圾,问题大,当然得下架。

人体感应器,人过去感应不到,为什么?因为一分钟感应一次,当你恰好经过的时候不在它的感应期,就感应不到,这样导致大量智能场景根本无法使用。要这货有何用?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搞出这样一个垃圾。

现在小米出的夜灯 2 蓝牙版就没有这个问题,人体感应器搞个纽扣电池,根本就不实用啊,纽扣电池用起来成本太高。

人体感应器这货还搞出个三十分钟无人移动的检测,实时证明,因为一分钟检测一次,人经过了也完全没有用,若不是一直呆在那里,根本就检测不到,结果就是一直认为 30 分钟无人移动。

垃圾玩意儿,你入坑了吗?

Aqara 人体感应器是个垃圾

小米手环联动关灯真实体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7 23:00

小米手环联动关灯,就是你睡着了之后,就自动帮你关灯。这个需要在小米运动 APP 中打开手环蓝牙广播,把睡眠信息告诉其他设备。

对于这个新奇玩意儿,亲自试过一次,真的有用,第一晚关灯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关的灯。

结果第二天,睡到凌晨三点,睁眼看到灯还没有关。

事实证明:

不靠谱,不靠谱,不靠谱

九号单轮平衡车你不知道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7 22:58

有关独轮车,你所不知道的事。

对于一个老手来讲,一些经验还是很宝贵的。

我以前骑 IPS 独轮车,觉得它是思维轮,随着思绪变化,动力十足,三十度的坡不在话下,还有就是特别特别的平衡,在开机后,用手前后移动的时候,觉得特别的稳,不会有前后的角度变化,不知道能不能理解,这里描述的有点粗糙。而 九号平衡车,在手动前后移动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那种稍微的不稳,往前走向后的平衡力稍有延迟,导致角度变化,反之亦然。

九号平衡车对于刚激活后,有 1公里 速度必须 4KM/h 的限制,过后就可以在 APP 中切换速度,我由于没有及时切换速度,导致在骑车的时候总是 嘀嘀嘀嘀 的叫个不停,且翘头特别厉害。这个翘头应该是速度没有切换所致。

2024-04-20 04:19:10 1713557950 0.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