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米家夜灯2 蓝牙版的一个误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7 22:54

米家夜灯2 蓝牙版特别好,是夜灯,又是人体加光线传感器,可以联动,价格比 aqara 人体感应器还便宜,是 5 号电池的,用起来经济实惠。

这里有个误区,光线传感器和夜灯其实是冲突的,夜灯在光线暗的时候亮起来,这个时候光线传感器的联动就失效了,因为灯亮了之后,感应的环境光就是“亮”,联动就没有被触发。这个通过固件升级也许可以解决,只要夜灯亮起,光线就是暗的,然后再智能联动-开台灯什么的。简单粗暴的判断。

百度网盘离消失不远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6 10:00

百度网盘现在开始限速了,从系统的流量监控来看,百度网盘速度非常不稳定,下载一秒钟暂停三秒钟,大概最快 100 多 Kb 的速度,要开始收费,会员才能享受加速,试过它的短时间使用加速,最快也就 1M 到 2M 的样子,这样的速度还算会员吗?

百度网盘在通知栏做了一个下载速度,显示的速度还蛮稳定的,在几十 Kb 左右徘徊,这个和系统网速显示的就是不一样。

百度的服务器流量出口大多数都是联通,会员的速度也不怎么快,看来是为了成本考虑,会员也只有那样的带宽支持。社会的成本都是一环扣一环,每个机关都想分一杯羹,现在是流量时代,电话费用基本没有什么油水了,只能通过流量的价格来赚钱,那么 APP 只能把这个费用分摊给用户了。网盘的会员速度也跑不满带宽,和安装 APP 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虽然不清楚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和安装 APP 的速度为什么那么快?,难道是政府和运营商扶持?,只有下载了 APP 才能收到用户的钱啊。

魔都-汇聚着大量高价劣质商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5 11:00

魔都,在大多数人的心中代表者摩登现代文明,殊不知随着时代的发展,房价的居高,导致了一些生活服务的变态发展。这里的理发行业,装修行业,摄影行业等都处于极度高价劣质的状态。

理发,魔都的理发行业普遍很贵,现在理发一次,在城市的边缘也得三十好几,并且服务一般,技术也很差。

装修行业,其实更接近赌博,成本中一大半用于支付推广费用,剩下的一大半用于处理后续不满,整个的成本占比估计 10% 都不到。在大城市有个不好,里面充斥着鱼龙混杂的人员,很难找到靠谱的公司。

摄影行业,高价劣质,环境不好,耗时长,各种成本太高。制作出来的相框貌似是最劣质的塑料,在太阳低下爆晒两年才能出现的各种脆弱的塑料框。

行业成本在这里,魔都市场大,消费者就像网里面的鱼一样,到处乱撞,房租成本加载在各大生活服务之上,导致大部分行业都是恶性循环,为了支付高额房租,必须提升物价,物价一提升,质量却更难保证。

美的空调为什么无故无法联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3 18:57

我家买的美的空调在配置空调网关的时候,造成离线?这是两个多月来首次出现这种不稳定的情况,折腾了好久,重新配置网络,换手机配网,重启数次路由器来配合它,结果一时有用一会又断网了。

这个问题我真的头疼,配置网络很麻烦很耗时,可喜的是,我在机器客服中问了一个问题,似乎找到了答案,解决了问题。

美的空调为什么无故无法联网

挑选台灯的一些纠结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3 15:29

从小到现在,我这算是第二次买灯了,人生的第一次自己给自己买台灯了。这次,我从米家选择了一款台灯:米家飞利浦台灯2S。

我一开始很喜欢两款台灯,米家台灯Pro 和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喜欢他们是因为高度可以足够高,因为他们的转轴都比较多。后来看到网友评论说是不太稳,重量不够。于是乎我就开始了解米家飞利浦台灯2S,这款台灯我犹豫了很久,觉得它有点矮,不过它的造型真的不错,干净好打理。

上面的三款台灯都是支持智能控制的,2S 这款有两个光源,都是可以独立控制的。飞利浦读写台灯有个特色就是转轴足够多,接近光源处就有三轴云台一样的设计,这个是唯一一个 AA 照度的,没有选择它是因为,囊中羞涩。米家台灯Pro 有个不好,就是线暴露在外,这个有人喜欢,但我不喜欢。

挑选台灯的一些纠结
2024-04-27 08:12:23 1714176743 0.01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