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像神一般的存在的 APP-拼多多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6-25 20:22

对于拼多多 APP,大家都有很多话要说,因为这个是非常有争议的一个 APP,爱也好,恨也好,它还是那个样子,让人哭笑不得,神魂颠倒。它成功的让你看到自己的多面性,不论你是谁。

我有时候在想,不论年轻与否,人都应该积极试错,犯的错多了,经验就多了,所谓阅人无数,不就是这样吗?。我看一眼,聊一会,基本就断定他对于一件事情的反应,这就是阅人无数带来的财富,懂人才能提升效率。

拼多多的红包,让所有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论你是谁,况且世人大多相似,毅力,坚持,信念也都差不太多。

世界上的所有交易,本质上都是赌博,赌博不只是输赢金钱💰本身,赢得的是认可,一个古董,价值连城,是因为被认可,也许它本身就是假的,也许它包装在玻璃器皿里面从来不被人近距离触摸,里面换成一个垃圾,也一样是价值连城,因为被世人认可。

像神一般的存在的 APP-拼多多
像神一般的存在的 APP-拼多多

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坑之装修物业押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6-21 18:20

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坑,这里分享出来,这次来说说物业收取的装修押金。

我于 18 号向物业申请退装修押金,到现在 4 天过去了,没有任何反应,退个装修押金怎么就那么难呢?这世界上所有的机构都是,钱进入容易,出来特别难,哪怕是必须要退回的押金。

装修过程中,我们特别配合特别遵守物业的各种规定,这个不能动,这个不能打,我们遵守到了极致,垃圾马上清理,坚决不打墙,烟道也不能打等等等等。总之,就是完全遵守配合物业的各项规定,做个好好先生。最近看综艺节目,看到黄晓明在湖南卫视和 30 多个小姐姐,晓明真的是个完全没有脾气的好好先生,看到了不一样的绅士的黄晓明。作为一个俗人,我有时候在想,一个人完全没有脾气,真的对吗?唉,其实不用考虑,随心走!。

斐讯 S7PE 体脂秤连不上怎么办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6-20 23:24

斐讯体脂秤连不上怎么办?网上的一些教程,比如百度贴吧啊,都说的不太对,根据本人经验来给大家说明白这个事情,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斐讯的这款体脂秤做工真的不错,外包装是简约的白色,PHICOMM 这个标志是不是很熟悉?对,它就是逝去的斐讯,但无论如何,这个产品还在,性价比仍然不错,还是个充电的体脂秤,使用起来也是值得的。

相对于市场主流的体脂秤,它也许有点过时,毕竟爹娘都不在了。但作为体脂秤附带有手持电级棒,8 电级测体脂,可以算是比较专业的了,可以和健身房的专业设备媲美,但仍然不能作为医疗器材使用。无论如何,整体做工真的不错,玻璃表面的设计显得很高档,总之一句话,买了不吃亏。

那为什么连不上呢?因为爹娘不在了,服务转移给了第三方的派健康 APP,兼容性做的不好,所以就连接不上。

装修之西门子洗碗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6-17 08:26

装修过程中很多东西都需要预约安装,洗碗机也不例外,其实洗碗机像冰箱一样,并不需要专门去预约专业的人来安装,因为,如果你家环境不符合安装,安装人员来了马上就会走,如果你们家水电排水都符合要求,要他来何用?

我想说,洗碗机安装真的太简单,装个玻璃门,拧几个螺丝,推进去,把水电螺丝拧好,不需要太紧,电源一插,搞定,so so so easy。

但我们还是预约了洗碗机安装师傅,整个过程师傅特别不耐烦,特别粗糙,特别不愿意干活,水电连接都是我自己趴地上完成的。一到我家就直接在地板上拖拽洗碗机,地板也刮花了。安装师傅到厨房一看,啥也不了解情况就说装不了,也是醉了,人家为了叫你来安装,做了多少准备工作,什么都买好了,怎么会装不了。

装修之西门子洗碗机
装修之西门子洗碗机

怀旧一下,十年了,这个端午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6-14 18:59

今天上午参加端午活动,下午整理书籍的时候看到十年前的今天卓越亚马逊发货单,瞬间感慨万千。这十年前的电商发货单,也算是个老古董了吧。

这些书搬迁是个负担,卖了没两个钱,现在别说卖,很多家具让附近的邻居来拿,免费送,人家都不愿意来。就算来了,还耽误自己的时间。就比如一个人卖纸箱子一样,你得收拾好,叠好,积累到一定时候叫收垃圾的师傅来拿,期间花费的时间很不值,结果也就卖个几十块,最近一次,我们卖了最高纪录,70 块。

不怎么吃龙虾的我,好几年没吃了吧,最近吃了三顿龙虾。今天的粽子很好吃,里面有蜜枣,葡萄干,红豆等,活动期间我们自己包的哦,吃的就是香。

怀旧一下,十年了,这个端午
怀旧一下,十年了,这个端午
2024-04-26 06:52:38 1714085558 0.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