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最近发现一个很创新的无人机 Skydio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4-18 16:02

最近据说大疆时隔两年后要发布新机了,这次不再是相机,稳定器或者是玩具车,而是真正的无人机。两年了,大疆有创新吗?如果没有脱胎换骨的革新,是时候没落了。4 月 20 号见分晓。

国外,在美国,现在也有涌现很多优秀无人机公司,并且做的非常好,非常的创新,很多参数都超过了 DJI,比如 Skydio,Autel Evo 等。这次本文就是说说 Skydio。

其实我不太关心相机方面的创新,再怎么创新也就是码率上的提升,什么 4k/60帧,其实这些根本不常用,谁没事拍这么大的东西,放着是个负担。

但是,当我看到 Skydio 的宣传片后,觉得很震惊,感觉这次它在避障方面确实大大提升了,真的像精灵一样的在树林里穿梭,官方说,让不可能的影像成为可能;不像 DJI 无人机,干什么都是慢慢吞吞的,一个自动返航,慢的不得了,让人等的着急。

最近发现一个很创新的无人机 Skydio
最近发现一个很创新的无人机 Skydio

MySQL 修改字段类型长度 SQL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4-18 14:36

MySQL 中修改字段类型,修改字段名称等的一些 SQL 语句,做个记录,方便今后使用。

修改字段长度,使用特别频繁,其实也就是修改字段类型,但是不改变字段名称。

ALTER TABLE table_name MODIFY COLUMN 字段名 数据类型(修改后的长度);

修改字段名称,这个使用了 CHANGE 语句,如下:

alter table 表名 change 字段名 字段新名称 字段的类型;

新增字段,使用 add 语句:

ALTER TABLE 表名 ADD COLUMN 字段名 字段类型 DEFAULT NULL;

删除字段,使用 drop 语句:

ALTER TABLE 表名 DROP COLUMN 字段名;

北鼎饮水机清洗方法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4-17 22:31

北鼎饮水机 BUYDEEM 怎么清洗,总容易忘记,写下来做个纪录。

北鼎饮水机很小巧,不占地方,很方便使用,可以随时喝到温水和指定温度的水。

其实视频真的不是获取知识最好的方式,很多时候文字才是最好的方式,多么简单,省时间。

北鼎饮水机的套路就是关机,插上电源后关机,按住某个按键不放,然后再开机,等待一秒。很多功能都是这个套路,比如沸点检测校准,开关童锁。等。

清洗除了手动的煮沸水之外,其实饮水机内部有设置清洗程序,直接使用内部的程序,更加方便。官方教程里面提到可以在水里放点盐。水量大概在 800 毫升,因为要放出 3 次 200 毫升的水。

自动清洗的方法就是,关机,将温度旋转至最大,也就是沸腾点,按住大杯按键,开机,等待一秒,看看是不是四个按钮灯全部亮闪了,然后大杯灯闪烁,马达响起,清洗程序就启动了,然后大约 7 分钟洗好。

时代属于勇敢的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4-17 14:08

勇敢的人值得敬佩,不要成为自己所讨厌的那个人。人也许都讨厌上一辈的人,也许都有讨厌的人,很多人慢慢的也变成了那样的人。

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什么都没有,当然无所畏惧,可以勇敢的赌一把。

但是,如果你已经成为了有钱人,你还敢赌一把吗,变成更有钱的人吗?

什么是有钱人,当下,你能请得起 15 个人全职帮你干活,能持续十年,这个算有钱人。在中国一线城市,请一个人一个月平均下来花费得一万块人民币,算下来也就是 1800 万。那么在这样的城市,你拥有和 1800 万差不错的存款,那就是有钱人。

1800 万这个界限不高不低,其实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有这个能力的,多的也许超乎你的想象,能立即拿出这么多存款的人可能会少一些。

顺丰是个蛋疼的企业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3-27 11:18

现在取快递已经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事情了,这在一两年前大家根本不存在要去取快递的事情,现在大家无故都多了这么一个事情。现在的年轻人都是佛系的,没有关系,就算是多了一个走动走动的机会吧。

快递柜在两年前大部分小区都有了,当时虽然是各种柜子都有,但是快递员并不会一定放里面,一般打个电话,确认不在家才会放里面,世界多么美好。可是,最近一两年的丰巢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所有的快递员都不送快递了,直接放到丰巢,就算是再佛系的年轻人也不愿意冒着寒风暴雨去拿自己的快递啊。

来说说丰巢操蛋的地方。

我之前说过,丰巢的打赏 60 秒提示就是一个操蛋的设计,但是真的有人打赏,他们大都是 40 乃至 50 岁左右的人。我亲眼看到一个中年妇女打赏支付了一块钱,然后问我,我支付了一块钱,为什么门不开?最后在我的帮助下,关注微信公众号,折腾了好久才终于取出快递;道谢后最后她走的时候问我,怎么样才能让快递员不要放到这里面?。顺丰这样的设计只能欺骗那些年纪大的人,并且人家支付了,你的快递门不立即打开,这个设计也实在是 low 到了极点,产品经理得拿出来打一顿。我建议顺丰再设计一个页面,专门展示那些人的打赏列表,然后在页面最上面显示几个大字 “感谢你们对顺丰的支持”,然后顺丰将这些欺骗来的钱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2024-04-19 23:45:37 1713541537 0.00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