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搜索引擎时代终将结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12-01 11:13

互联网源于美帝,一些新起之秀夺冠,抓住了开始的红利,出现了搜索引擎,搜索引擎统治了互联网十多年,后面会怎么样呢?

很多同行们都说做百度系没有前途,百度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也有人说,百度虽然仍然在给我带来大量的流量,但我不感谢它,没有它仍然会有其他搜索引擎带来更多的流量。同行们大都也或是转型在做 Google 系,说是干这个有前途,但 Google 也是僵化的公司了,变成国内的这个样子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由于国外的人都懒,并且很难找出除印度以外的人口大国,即使有个别小国家像中国老百姓一样勤劳,用自己的 APP 瓜分了帝哥的流量,也一时难以被发现。所以,国内的互联网氛围差,是因为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过快,国人竞争太过于激烈,导致搜索帝国管理机制早已分崩离析,这样以来站长们死了一批,当下,要抓住用户,赚点小钱,实在太难,做 APP,做内容,也不一样能拿得到广告收入,国内要赚钱只能靠体力,就是好好做内容,将内容提供给一线 APP,一线 APP 分点汤给你喝。还有一点,就是国内互联网流量搜索帝国垮台之后,广告主也实在不知道找谁投广告了,💰自然不能流入,so 水深火热的互联网搬瓦工。

Google Analytics 怎么样 Google Analytics 值得用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9-13 08:31

真理是赤裸裸的,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当初下定决心干掉了百度统计,干掉了 cnzz,why?

本篇文章从效率和时间的角度来描述人生中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或许意识不到,甚至是固化稳定的阶级中的既得利益者。

试想,你使用 tongji.cnzz.com,后来变成了网盟。你会每天花时间看看怎么回事?你使用 tongji.baidu.com,你需要每天登录 tongji.baidu.com,这个时间花的特别冤枉。说点更直接的,其实报表作用不大,但是我们需要报表,作为一个资深技术,我们的报表自己做出来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为什么报表的作用不大,你真的觉得报表会给你带来什么吗,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的决策是受到报表的影响,没有报表就没有决策吗?不是的,也就几个类似苹果一样的大公司需要数据挖掘类的报表,像普通站长来讲,自己也都知道自己站的情况,报表看亦或是不看,基本差不多,你该怎么做还是得怎么做。

LMLPHP 平台媒体入驻流程公告

胡志明 发表于 2019-08-20 11:35

近日,有很多朋友申请入驻 LMLPHP 进行发文。没有想到,活动一推出,影响巨大。由于申请人数过多,我们在流程上做了一些优化调整。还没有接到我们电话的朋友,请耐心等待。下面将详细的说明整个入驻流程。

首先 给我们留言

收到留言,我们进行初步的筛选。留言中请直接表明合作意向,并描述出自己的优势,这样让我们的工作人员首次审核就对您留下较好的印象,对后续流程有很好的帮助。

等待初审

留言完成后,我们会对您进行初步审核,这时候请耐心等待。初审如果通过,登录个人账号,在个人中心的左侧就可以看到“媒体入驻”的入口了,如果出现了,请进入页面完成后续事宜,如果没有审核通过,则不会出现此入口。

完善信息 提交审核

同意相关协议,上传相关证件,完善相关信息,提交审核。如下图所示:

LMLPHP 平台媒体入驻流程
LMLPHP 平台媒体入驻流程

信用卡还有意思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8-17 11:50

信用卡还有意义吗?或许国内的恶劣环境扼杀了信用卡的意义。

近期,发生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忘记还信用卡,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打扰导致忘记了还,而是真的特别普通,特别正常的情况下忘记了还款。结果交通银行还产生了 0.55 人民币的利息。试问,哪个老百姓 30多块钱人民币放在余额宝在短短几天能产生 0.55 的收益?我估计 10 年都不一定,说不定还需要小额管理费,最后变成了 0。这就是特权和老百姓的区别?老百姓不要理财,理财没有意义。

然后,招行发短信,发邮件让我登录他们的掌上生活修改信用卡地址,修改信用卡地址,你妹的就这么麻烦,一个要死不断气的掌上生活。这个就是财团的力量,人家有钱,偶尔放点羊毛,一个垃圾 APP 也能生存。老百姓呢?都在焦虑,焦虑在于劳动,不断的劳动,还不能保证稳定可靠的收入。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8-12 15:58

发生这样的错误大家怎么破?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

看代码:

if ($imagetemp) {
    if ($img_size = $this->get_open_graph_image_size($imagetempsize)) {
        if ($img_size[0] >= $minsize && $img_size[1] >= $minsize) {
            $fb_image = $imagetemp;
            $thumbdone = true;
            break;
        }
    }
}
2024-04-20 20:53:45 1713617625 0.0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