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很后悔买了华为的荣耀路由器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31 09:33

我很后悔买了华为的荣耀路由器,当然不能全怪它,感觉真的是没法说,这个时代。

每天在干这些没用的扰民事情,有什么用?

该横行的横行,该犯罪的犯罪,无辜的永远躺枪。

很后悔买了华为的荣耀路由器

债券发行的N个阶段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24 12:51

和朋友聊天,感叹到我们都没太懂经济学啊,不懂经济的老百姓,只能做个小韭菜啦,想一想人类的发展方式总是可以的。很多大师说,我们要以微观的世界看懂宏观的世界。现代经济学博士更多的是了解世界经济现状,了解每个财团的情况,这个知识是海量的,但原理却是可以想象的出来的。

货币,就像是我们拥有的人民币-钱,其实就是代表货币发行方-当局欠你的价值。

回到几千年以前,试想,一个地方恶霸,独霸一方,拥有海量土地,盛产粮食。按照我们的话来讲,就是很富有啦。富有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缺,他总是想获得他所没有的东西,甚至这些东西他也有,也许还不如他自己的,但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他要玩一玩别人的玩具。比如说女人,恶霸想要女人,除了巧取豪夺,还得出点钱啊。怎么出钱?当然是以粮食交换。恶霸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多,交换的频率也越来越多,慢慢的会发现,这样交换太过于麻烦,于是和欠条类似的东西出现了,它们开始发行债券,比如恶霸从遥远的海边捡的贝壳等。

浅谈三大搜索引擎爬虫性感 B-G-B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12 08:59

SEO 的朋友们有福音了,本篇给大家带来帮助。会 SEO 不一定懂技术,不懂技术怎么能精通 SEO?来看看吧?让你提升一个档次。

就干货吧,不饶弯子了,直接上福利。

先说说度娘吧?度娘你们懂的,顾名思义,就是很娘的意思,所以它的爬虫也比较娘,以前我就说过 2000 秒一次抓取,虽然不是每次都是 2000 秒,但基本就是非常不积极,非常不积极。一天抓个几百次就不得了了,每次间隔时间都很长,给人感觉很温柔,生怕被操痛了。就是这样吧。

说说哥哥吧。哥哥是个生猛的男人,确实如此,在抓取这件事情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迅猛,像是迅猛龙一样,30 秒就要操上百次,一分钟好几百次,10 分钟就是五六百次以上,这速度基本上很多对象都受不了,基本上做的好点的都会限制下频率,生怕被操高潮了。于是经常达到了最高限制数量,然后哥哥就像是一只宠物狗🐶一样被贵妇们卸货了。就说这些吧。

朋友圈已死微信五年内必死死了没人知道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03 08:12

好恶心的东西啊,像是一个小丑一样。

搞互联网的人都以为,封闭的东西必死无疑,微信就是如此。像一些小商户啊,什么的脑残人士觉得网站不方便啊,还是小程序好的这种人,也是要吊打的。

朋友圈复杂的权限,隐藏的暗海,谁知道里面怎么回事?除了几个大 V,微信对于普通老百姓,没有意义。现在出现的情况是,随便你发什么,根本没人看,完全漠视,这样的东西必须死。

就是死了,人家还不知道它死了。

微信是政府的工具,有钱有影响力,通过它的特权,让几乎所有的政府办事机构和媒体全部入驻微信公众号。所有的屁民都被震撼了,很多中小企业都掏钱认证啊,开发小程序啊,殊不知,微信没有给这些企业带来什么好,完全就是坑爹坑逼。通过流氓手段不给你渲染,逼着你交钱认证绑定域名,ICP 备,公安备,整个的就是一个狮子大开口。弄来弄去还不是垃圾信息满天飞,强盗横行。

Regexp Compilation failed: lookbehind assertion is not fixed length at offset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02 10:12

关于正则的使用,必须实践了之后才会发现问题。希望本篇给大家带来帮助。

你对正则表达式了解吗?

什么是非获取匹配?什么是获取匹配?什么是正向预查?什么是逆向预查?什么是零宽断言?什么是肯定匹配?什么是否定匹配?

先把上面的问题搞懂,才能继续往下看。上面的概念哪怕一丁点不清晰,那么请离开。

给大家讲一下,向后断言需要注意的事项?看代码:

/谢谢(?=.{0,10})/i

能匹配“王同学谢谢王老师”中的谢谢吗?

Yes,能匹配。

继续看代码:

/(?<=.{0,10})谢谢/i

以上,这个能匹配吗?

No,because not fixed length occurs。Notice:[2]preg_match(): Compilation failed: lookbehind assertion is not fixed length at offset 11 in

2024-03-29 14:29:43 1711693783 0.01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