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20 年后人类的生活是什么样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1-05 10:19

二十年后的人类生活会怎么样?人们对于财富的态度是什么样的,怎么管理财富。

任何时代,人类都是水深火热,特别是天朝这种制度下,责任这个词是越来越没有意义了。

二十年后的年轻主力应该是 11 后生了。这二十年人类的生产力会发生什么变化呢?AI 也许不再流行了,因为像二十年之前鼓吹 AI 的大公司都倒闭了,这个社会应该不流行人工智能了,人们习惯性的称之为机器,机器就是机器,not intelligence。二十年后苹果公司已经落幕了,Android 这个垃圾操作系统已经慢慢的没有人用了,Windows 也已经没有什么用户了,市面上操作系统数不胜数,开源的不开源的都有,这个时代软件也好,硬件也好,都流行定制版,买个设备不再是全家桶打包销售。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4 14:48

小宝贝吃起水果来,那是老鼠打洞。吃啥都是一个个洞。

这不给剥好的给他吃,不像以前直接用舌头弄出来,现在吃完了果汁就慢慢从嘴里吐出来了。

橘子一个洞😂

地板一片狼藉

又要钻桌底

🤗🤗🤗🤗🤗

😳😳😳😳😳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

小宝贝的成长记-抓裤腿走路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2 21:06

小宝贝这段时间走路有些长进,今天尤其明显的会走好几步,也许离走起来不远啦。

小宝贝成功解锁-扯裤腿走路😁😁😁😁😁

😝😝😝😝😝

小宝贝的成长记-抓裤腿走路

小宝贝不愿意带帽子怎么引导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0 08:51

小宝贝不愿意戴帽子怎么引导?最好的办法就是爸爸妈妈也戴帽子,通过爸爸妈妈戴帽子来引导小朋友戴帽子。

类似的,小朋友不愿意理发💇怎么办?爸爸和小宝贝一起理发来激发小宝贝愿意去理发,理个小光头。两颗小卤蛋。

小宝贝不愿意带帽子怎么引导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0 07:09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小宝贝现在能很顺畅的按按钮啦。

这个小兔子玩具陪伴小宝贝长大,现在小宝贝能顺畅的用右手食指来按蓝色的按钮来让它唱歌🎤,大清早玩了好些时间。

小孩子的手指的成长需要时间,没有小孩的人或许不清楚。一岁前的小宝贝吃东西会整个的用手掌来塞食物到嘴里,就是因为手指还没成熟。

😁😁😁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
2024-03-29 19:22:47 1711711367 0.01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