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三千丝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7 18:00

三千丝又如何?

人类熙熙攘攘,真善美,邪恶丑。人生有时是巨大的讽刺。其实无需考虑这些。人生没有真善美,没有邪恶丑,乃是真实的世界。

在真实世界里,人类或许无聊,或许没有意义,或许寻找安全,或许寻找快乐。随着时光流逝,一切化为空。

对于新的生命,谈论生命的意义,述说公平其实没有意义。文化而已,文字而已,太过矫情。拥抱真实的世界或许就是生命的意义。

这世界好或者不好,都是文字赋予的。我们要用眼睛👀去看这个世界。作为生灵,他们都不喜欢痛,但痛不能避免。生命的意义不过是努力寻找快乐减少痛苦。

淡泊名利,一念天堂。

文绉绉的一堆,本就不该。

朋友赋予三千丝的经验,第一个感触就是毛巾都擦不动了,摩擦力太大,用手抚摸也不那么容易。

三千丝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6 12:17

亲爱的小宝贝👶,你今天一周岁啦👏👏,妈妈在一年前的今天忍受着阵痛生下了你。今天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你完成了抓周大任。

👦👦👦👦👦👦

抓了什么呢?,待我一一道来。

抓了我喜欢的笔🖊️、遥控器📺、键盘⌨、鼠标🖱️、手机📱、Air Pods🎧、车钥匙🚗。

钱和饭勺我完全没有碰哦,因为我最不担心的就是钱和吃饭啦。指尖魔方我只是碰了一下下,听大人说,玩物丧志,所以适可而止。

看出来了吧,我最喜欢的就是满满的的科技感,未来的日子,我要把更多的科技产品带回家。

发一些我周岁时爸妈带我去海南三亚拍的照片吧!。谢谢各位亲朋好友来看我的照片,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吧!🎂🎂🎉🎉

喜欢我的可以给我红包哦,谢谢!我爸先替我收着。😝😜😜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6 11:59

这似乎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

面对这种报错,在注册了 shutdown 函数处理用户错误之后,程序直接崩溃退出。PHP 的 gd 怎么不出一个检测图片文件是否是 truncated data 的函数呢?难就难在 PHP 的错误处理和异常处理太分散,太混乱。这样导致 PHP 很难去完成长时间稳定运行的不确定性的任务,特别是网络的操作;so,一个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没个五年 PHP 使用经验,是不敢用它去做这些事情的;线程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全世界没几个公司需要开几十个线程加速处理不然就完不成的任务吧。

新版 Chrome 真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9-19 11:41

新版本 Chrome 真丑啊,我是这么觉得的,感觉这个界面的设计者水平很菜,也许大公司的管理也就那样吧,没事瞎折腾下界面,搞搞 KPI。

Version 69.0.3497.100 (Official Build) Arch Linux (64-bit)

奉献一张丑图。

界面恶心的一塌糊涂,以后更新软件真的要谨慎啊。

新版 Chrome 真丑

MySQL 主从同步复制实现步骤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9-14 17:08

MySQL 主从复制手把手教程,本文以最精简的命令实现整个过程,不折腾,不冗长,真材实料。

💪💪💪

主从复制最好遵守从服务器的版本不低于主服务器的版本原则,MariaDB 和 MySQL 之间也许会有一些问题(笔者测试过能正常复制)。整个过程遇到各种问题在所难免,本文基于安全的缘故,增加了 ssl 的步骤。

先配置服务器

一些关键的配置项目

主:

[mysqld]

server-id=2
log-bin=mysql-bin
innodb_flush_log_at_trx_commit=1
sync_binlog=1
ssl
ssl-ca=/var/lib/mysql/certs/ca-cert.pem
ssl-cert=/var/lib/mysql/certs/server-cert.pem
ssl-key=/var/lib/mysql/certs/server-key.pem
bind-address            = 0.0.0.0
2024-04-20 22:04:00 1713621840 0.00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