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DKIM=pass 为什么邮件仍是垃圾邮件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9-06 16:30

设置好了 DKIM 后,为什么邮件仍然被 Gmail 判定为垃圾邮件。在设置了全新的 selector 之后仍然不生效,怎么办?

邮件这种东西,时灵时不灵,跟 IP 是绝对有关系的,重新更新新的 selector 仍然不行,换个 IP 倒是可能会有用,这种判定的策略到底是为什么。

针对某些 IP 设置好了 DKIM 仍然不起作用的情况下,尝试了设置 SPF,结果就好了。

附上 SPF 设置方法。对于本域名,直接 a 就可以,笔者更加热衷与使用 a,并不喜欢其他所谓的 mx include 这些。举例如下,增加域名的 TXT 记录。

TXT	@	v=spf1 a a:x.lmlphp.com -all

PDOException: SQLSTATE[HY000] [1698]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8-31 16:51

PDOException: SQLSTATE[HY000] [1698]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万恶的 MySQL 默认创建的密码为空的 root 账户,这个坑踩了很多次,很容易忽视的一个问题。

这种设计的奇特之处在于,这种不需要密码的空账户,使用 mysql 命令登录,不论输入密码与否,不论输入什么密码,都能成功进入数据库。一些其他的语言数据库驱动则不适用这个,无需密码的账户,输入了哪怕是空密码,也无法访问到数据库,这样的报错,一下子难找出来。

So,谁的问题,是语言的 MySQL 驱动设计问题,还是数据库的问题?

Linode 促销码和邀请码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8-29 22:38

需要 Linode 优惠码促销码的看过来啦,注册赠送 20 美金。

20 美金优惠码 “atp2018”

引用邀请码:f64ca7bf422bb7d9654e8e4b6188a773946a3ed8

ArchLinux 更新报错解决 ffmpeg2.8 libxfont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8-26 13:12

ArchLinux 更新报错,主要两类错误,一个是 ffmpeg2.8,另一个是 libxfont。

报错如下:

looking for conflicting packages...

error: failed to prepare transaction (could not satisfy dependencies)
:: ffmpeg2.8: installing libvpx (1.7.0-1) breaks dependency 'libvpx.so=4-64'
:: ffmpeg2.8: removing libx264 breaks dependency 'libx264.so=148-64'
:: ffmpeg2.8: installing x265 (2.8-1) breaks dependency 'libx265.so=130-64'
:: libxfont: removing fontsproto breaks dependency 'fontsproto>=2.1.3'

Godaddy 狗爹优惠促销码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8-26 08:55

需要狗爹优惠券的看过来啦。

分享一个狗爹的优惠码促销码,您在购买新产品时有权享受 30%* 优惠。请使用促销码 rpaug18k。

CJCRMN35

节省 35%*,在付款时请使用促销码 GOGET35。

Godaddy 狗爹优惠促销码
2024-03-29 06:45:07 1711665907 0.02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