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PHP 函数 mime_content_type 的缺陷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3-13 21:11

PHP7.1.10 函数 mime_content_type 有个小的 Bug,至少是个缺陷。对于 css 后缀的文件返回的类型是 text/plain。这样导致 css 没法被浏览器解析,页面当然会出问题。

echo mime_content_type('mime.css'); // text/plain

对于 js 文件返回 text/plain 浏览器会正常解析,但是 css 是不行的。

带娃日记 第四天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2-26 01:13

最近辛苦快乐着,我们努力带娃中,恢复各种问题。

初七回来后,每天全职带娃,做饭,家务事,洗碗,打扫卫生,调整各种问题。

初一回到姥姥家看娃,娃的左手无名指和中指被铁皮烫伤(在老姥姥家的取暖铁箱的表面烫到手指,具体时间不清楚。他姥姥也没告诉他娘具体时间,说是怕我们担心就没告诉我们,他娘特别叮嘱我不要再提此事,被他娘看到问起后才告知是这些缘故),尤其中指表皮已经面目全非,只见一片红色的疤痕,我和他娘都很担心疤痕好不了,到今天伤疤依旧明显。

娃那么小,已经没有吃母乳的习惯了,我们也都不再坚持了,现在以奶粉为主 Aptamil,一次 150ml 奶粉,平均三小时一次,晚上醒了吃一次,一个月大约一千元奶粉费用。不吃母乳的他习惯快速吃奶,吃起来速度太快,容易被呛到,吃完都得拍嗝。看到奶瓶宝宝眼睛紧盯着,像是看到第二个娘一样,吃奶时手指有时还扶着瓶身。

无聊的春节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2-21 20:33

无聊的春节。

这或许是二月份唯一一篇文章啦,这个年过得……。

沉默吧;做个伟人吧。

为什么月薪 30k 的人甘愿薅羊毛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1-11 18:17

社会阶层的大大脱节,导致各种小恩小惠的羊毛出现,为什么高薪白领甘愿薅羊毛?

最近的支付宝红包码,各种线下无人货架(小e微店,饿了么 Now,每日优鲜等),还有数不清的各种红包链接。

那么有人问,你薅这几块甚至几毛钱的红包有什么用?

高颜值国宝级开发妹纸给出了答案:好像你不薅这几块钱羊毛你就能挣回这几块钱似的。

曳住 2017 年的尾巴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2-26 18:00

2017 年即将结束,这 12 月份几乎没有写一篇文章,每天疲于奔命,更新一下也是难得。

找 bug 这件事儿。

缘起,一同事将 SimpleDateFormat 的月份 M 写成 m,形成 "yyyy-mm-dd" 的格式,结果可想而知。

2024-04-26 21:10:40 1714137040 0.01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