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25 20:08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土豪请随意,普通老百姓还得三思而后行啊,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笔记本再厉害还是拼不过台式机的。其实,苹果笔记本一直以来,并没有成为工作平台的主力军,仅仅只是娱乐而已,对于官方的大力吹捧性能如何如何,也只能是一笑而过。

在认真研究了苹果官网 MacBook,MacBookPro,MacBookAir 这三类产品后,深思之下,竟然觉的一个都没有购买的欲望啦。笔者是 Linux 平台下开发与使用,买笔记本对性能要求不高,甚至对 Mac OS 也没有一丝欲望,唯一一点,就是想要一个屏幕比较好的便携本而已,所以看中了苹果笔记本。

先说说在苹果官网的定制自己的 MacBook 流程。

复杂并多余的选择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

给 AWS 客服点个赞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25 14:55

在 AWS 上产生了不期望的账单怎么办?当然不能忍气吞声,打电话给客服寻求解决。

虽然,无商不奸。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也许国外的商户就是习惯给客户制造那种模糊不清的感觉(也可以说产品做的不够细腻,懒),那些选择不反抗的人,就哑巴吃黄连,乖乖交钱。

过了一天,账单变成 0。

最近的网络,太容易掉。

给 AWS 客服点个赞
给 AWS 客服点个赞

谈谈“时代•英雄•天才”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15 06:14

任何时代都有被神话的人物,这些神话的产生来自多方面的,除了统治的需要,更大一部分是媒体以及文化始作俑者的不负责任,还有就是愚民转发。其实,现代人们更需要的是自己理性的思考,相信,未来的人类会变的更美好,更加聪明。

任何一个时代,机会都是很少的,大多数人都是或者应该是学门手艺,从小个体慢慢吃苦,慢慢经营,慢慢发展,慢慢创造财富。

计算机硬件,芯片的发展,碰上了计算机网络时代的发展,整个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从上世纪 70 年代到现在不到 50 年,但这 50 年,带给生活的变化实在太快,计算机在硬件方面的工艺也是日益不同。

先说说乔布斯吧!

了解过乔布斯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暴躁性格的人,在人品方面可以说不怎么样。并且也有书上写到其实乔布斯不太懂技术,这个“懂”字怎么理解,后面会继续提到。

AppStore 账户不在此店面无法使用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11 11:47

App Store 安装应用出现提示:“账户不在此店面...无法使用”,需要切换店铺的提示。通常国内的老百姓都比较保守,一般不会越狱,申请的苹果账户默认是中国大陆区的,而可能在网页版 iTunes 里面找到了一个应用想要装一下,结果就出现悲剧了。

一些网友的支招也许是不灵的,这个问题和 IP 地址,位置,地区语言没有关系,怎么改都是没有用的,只和账户有关系,要么更改账户地区信息,要么重新申请个国外新账户。申请新账户是比较明智的,一劳永逸啊。不过苹果的网站在手机网页上有点毛病,总是最后一步输入邮件的校验码验证完成后又跳转到了注册页,邮箱还是未被注册。在 PC 浏览器是没有问题的,注册账号比较麻烦的是,美国账号需要填写街道,州地区,Zip Code 等。

Solve activation of network connection failed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09 14:42

长假后的第一天,流量恢复的第一天。

最近在连接的时候报了个错“activation of network connection failed”,搞了半天没解决。本来想用命令行的方式去做,后来发现 NetworkManager 有提供简洁的 UI,于是使用桌面去做,最后却一直报错。

尝试了很多方法,依然不行,于是尝试更新系统。

$ sudo pacman -Syyu

更新出现 signature from ... is unknown trust 的错误,最后强制修改 pacman.conf,将 SigLevel 值修改为 Optional TrustAll 解决。系统更新好了,一切 OK!

2024-04-26 19:10:03 1714129803 0.02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