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LMLPHP第六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2-17 12:50

2014-12-16  may  LMLPHP            

                   

LMLPHP第六期更新功能

增强MySQL驱动类

MySQL驱动类增加update方法,非长连接时每次连接不再重新开启一个新的连接,此举为修复在某些环境下可能造成超过最大连接数而抛出异常终止程序运行。

分页类添加注解

将类库中分页类增加注释,让程序更加规范。

系统架构增加事件注册

LMLPHP框架核心类LmlApp增加事件注册功能,通过调用attachEvent方法注册自定义事件,此功能使得系统更加灵活,更加方便扩展。

LMLPHP第六期更新功能封面图片张家界-LMLPHP后院
LMLPHP第六期更新功能封面图片张家界-LMLPHP后院

移动电商来袭购物尽量用手机下单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2-15 10:24

在生活中,一个人不仅要努力去挣钱,学会省钱一样可以带来不少快乐。

今天准备给自己买双鞋,想买双鸿星尔克的休闲鞋,在天猫,拍拍都看了下,结果价钱一样都是129元,但是拍拍有点不一样,购买按钮的旁边多个微信购买价格89.01元,可以扫码。于是我就使用微信购买了,微信支付支持的信用卡还不够多,交行的信用卡不支持,幸好还办了一张招行的,这下就使用招行信用卡支付了。省了将近40元。

上周五,也就是双12那天,我买了个IPS独轮车,后来我通过手机淘宝查看,发现价钱低了10元,我于是跟客服说,怎么降价了吖。他们告诉我,在手机端下单是便宜10元的,没有降价。

以后买东西,都尽量使用手机吧,确实可以省不少钱,虽然不是很大的优惠,但至少可以给自己带来一些安慰。

JavaScript实现图片懒加载非可视区域延迟加载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2-13 18:24

网页上图片很多时,如果不对图片使用懒加载(延迟加载)技术,网站显示速度就会很慢,给用户的感觉很不好,图片资源服务器的负载也会很大,一般不太好的服务商会直接返回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暂停服务错误。很多网站在处理这个问题时,直接使用 JQuery 的懒加载扩展,这样一来,网站必须要加载 JQuery,速度自然下降。JQuery 是一个很臃肿的 JavaScript 框架,虽然非常强大,但我个人认为不适合做前端,只适合做后台。网站前端的用户一般都不是很经常来,第一次来就要加载这么多的资源,给用户感觉网站非常慢。大部分的网站都是小网站,流量都很小,网站也都是运行在虚拟主机上,这样一来,JQuery 放在自己的站点上流量耗费很大;使用免费的 CDN 也通常不太稳定,并且浏览器得重新解析新的域名,网站速度自然上不去。

LMLPHP官方网站全站URL链接模式说明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2-13 16:16

关于网站的建设,我个人认为一个网站最重要的是 URL 的设计,这个直接决定网站质量和后期维护。一个负责任的站长一定要为自己的网站曾经出现过的链接地址负责到底,在当今社会,尤其在中国,这样的人太少了,垃圾站点随处可见。由于本人的性格的缘故,我做不出那种只为了广告费就到处搜集垃圾内容吸引流量的站点,要做就要认真做,做好的内容。

为了让用户更加了解本站,这里将列出本站所有出现过的URL模式,为网站更好的发展做个记录。

LMLPHP主站地址:http://www.lmlphp.com/

LMLPHP博客地址:http://blog.lmlphp.com/

LMLJS官网地址:http://lmljs.lmlphp.com/

百度Bing360等搜索引擎网页快照时间显示错误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2-13 00:18

自建站以来,我经常关注各大搜索引擎对站点的快照情况。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出有任何的问题,渐渐的时间长了,对网页快照的时间产生了怀疑,感觉有些不对劲。为了证明我的疑惑,后来我在站点的底部加入了时间显示,每次请求都会带上本次请求的准确时间信息,在页面底部用脚本将时间隐藏。由于百度和360对网页快照是直接过滤JS的,所以在快照的页面就会直接显示出快照页的准确时间,Bing(必应)的网页快照没有过滤JS,通过查看DOM节点一样可以看出本次快照页的准确时间。加入快照页时间显示后得出结论,国内搜索引擎的快照显示时间非常不准,很多网页相差一个多月,国外的Bing对网页的快照显示时间稍微准确,一般相差一天左右的时间。

必应网页快照截图-LMLPHP后院
360网页快照截图-LMLPHP后院
2024-04-27 00:58:49 1714150729 0.0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