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LMLPHP第四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6 19:27

2014-10-26 may LMLPHP            

                   

LMLPHP第四期更新功能

优化自动加载

优化分组模式下自动加载问题,组别会继承最外层的类,但各组别之间是相互独立。


修复addDomain方法Notice问题

修复增加域名时可能出现的Notice级别报错。


优化FatalError处理

优化系统对FatalError错误的处理,当出现致命错误,系统会调用session_write_close()函数,防止session数据异常问题。

LMLPHP第四期更新封面图片-上海蓝色的天空
LMLPHP第四期更新封面图片-上海蓝色的天空

开源网页聊天室应用WebChat发布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6 14:06
继LMLPHP框架之后,LML团队又一开源产品WebChat发布。WebChat是一款基于网页的聊天室程序,遵循MIT开源协议。使用WebChat,能够快速的搭建一个聊天室,方便新团体临时的交流的需要。WebChat拥有以下特点:
1.基于MIT开源协议。
2.聊天记录永久保存。
3.实时推送,让交流无障碍。
4.能够快速的搭建聊天室,适合新团体临时的交流需要。
5.使用自主研发的通信协议,对数据进行转义处理,让通信更加稳定和安全。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eiminglin/WebChat
下面附上WebChat的运行时截图:
1. How to use WebChat?
You should run the server.php first. like this:
WebChat-LMLPHP后院

对百度空间,百度百科你了解多少?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6 13:50
列位看官,你道此文何来?说起根由,虽近荒唐,细按则深有趣味,待在下细细道来,方使阅者了然不惑。人生就是这样,有些时候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你永远不会发现问题,你甚至不知道谁是你的朋友,谁又是你的敌人。所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hi.baidu,您别躲猫猫好吗
前段时间我发表了一篇文章《从百度、360、搜狗对新站态度看国内搜索引擎技术现状》。发表后不久,我把这篇文章转载到我的百度空间上,当时还预览了下,心里在嘀咕,百度空间的编辑器怎么这个样子,样式全部失效了,但是看起来感觉还能接受,于是就不再理会这个事情了。当第二天我打开我的百度空间时,发现文章不见了,于是登录查看,上面显示您发布的内容《[转载]从百度、360、搜狗对新站态度看国内搜索引擎技术现状》可能包含不合适的内容,已被管理员删除(锁定),如您需要申述,请点击。如下图所示:
百度空间通知-LMLPHP后院

GITHUB之GIT BASH使用教程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5 12:12
写在前面
这篇文章写完后,感觉不是很满意,漏掉了一些常用的命令忘记写,如“git tag”,“git diff”,“git show”,“git log”,“git remote”等。但是作为教程,应该是越简单越好,文章太长,反而惹人讨厌,这样一想,也就没有继续补充了。
GITHUB 是全球最出名的基于 GIT 的代码托管平台之一,可以免费的托管开源代码。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对代码的管理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本人将讲解如何使用 GIT BASH 管理 GITHUB 中的代码库。
Git 是基于 Linux 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工具。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 CVS,Subversion 等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方式,不必服务器端软件支持,使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极其方便。 Git 的速度很快,这对于诸如 Linux kernel 这样的大项目来说自然很重要。 Git 最为出色的是它的分支、合并、跟踪的能力。

LMLPHP第三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7

2014-10-16  may  LMLPHP            

                   

LMLPHP第三期更新功能

模块分组

分组功能让模块更加独立,层次更加清晰,项目更方便管理,同时使LMLPHP框架在开发大型网站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模块分组功能,分组后均加载各组别的控制器,模型层,显示层,各组别之间不会相互影响,系统支持多级目录分组。


域名绑定分组

通过设置域名绑定分组,使得网站各域名的项目更加紧凑,更利于管理,同时网站搬家也更加的方便。

LMLPHP第三期更新封面人物-牛萌萌
LMLPHP第三期更新封面人物-牛萌萌
2024-03-29 22:41:24 1711723284 0.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