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Windows11 链接 5G WIFI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9-03 18:48

Windows 11 如何链接 5G WIFI,找了一下,还真有设置的地方。

看图

找到网络,右击,选择属性,打开后,点击配置。

弹出框里面,找到 Prefererd Band,我的是在高级里面找到的,有的低版本的 Windows 是没有这么多 tab 的。

在右边 Value 那里选择 Perfer 5GHz band。最后点击 OK 完成,搞定,会出现短暂的断网。

很久没有写技术文章了。

Windows11 链接 5G WIFI
Windows11 链接 5G WIFI

最短命的自行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9-01 20:16

最短命的自行车🚴‍♀️,经历了这个事情,我想我要变得自私。

我或许是累了,觉得教育这个东西,难。觉得相处之道,不应该被亲情左右,与任何人的相处,都要把它当作陌生人,最后能合得来那就是朋友,合不来敬而远之。

今天早上看日志,竟然有人打我的博客。

人其实应该将身边的人都当作陌生人来相处,在家,以打工的心态,在单位,以家人的心态。

我想我是累了,搞了一天了,最近都是各种买买买。搞了一天的自行车,搞定了前座后座,结果一下午的功夫,报废了。

最近日记也没有写,拉下了,待会看看补补,写日记就是写一些运动,饮食,购物消费等内容。

车子是碳钢的,很轻,都找不到一张全景照。

选的辐条轮,觉得这个才是真的自行车,轻快!

一下午的劳动啊,汗水💦都流到板子上了。

最短命的自行车
最短命的自行车

小毛语录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27 05:22

毛毛们的语录,我是太爱他们了,有时候觉得时间太不够用了,维持生活琐事,就占据完全了每天的时间,这样下去一事无成。

养育孩子真的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上帝并不是想让人类有什么意思,所有的科学发展,发现,发明,不过是上帝在故意的提醒人类罢了。

父母将孩子养大,自己也就老了,孩子将孩子的孩子养大,自己也就老了,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这样,人类不可能进步,但是人类进步了,一定是某个人被上帝点拨了。

小毛语录

小毛清早起来:蜘蛛站着。

小毛说傻的问题:是你让我上多了幼儿园我才变傻。

大毛语录

大毛说起某个人被电动车撞了,去医院后把手绑起来了,不能动,手指也不能动,要饿几天才能好。

早教真的害人不浅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11 12:53

关于早教这个东西,感觉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搞,国外的情况不是很清楚,感觉国内的教育肯定是害人啊。

想起科学家钱学森说的一句话,一旦强大的科技让流氓掌握了,后果就不堪设想。

小孩子就是一个没有发育的动物,你让这样的东西开始画画,这样产生的恶果和坏习惯,后面得花多少时间和金钱来搞啊。

很多人看到孩子想到的养大需要多少百万,其实不是这样,养一个孩子最大的成本根本不是几百万,而是长久的陪伴和教育,这个太磨人了,有时候觉得人生短暂如流星,时间不够用阿,还花在养育这样的孩子身上,觉得人生太没有意思了。

你让一个未开智的小孩子学习画画,并且老师并不教,只是给纸和笔画画,这样对孩子后期的教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会写字,不爱惜文具,各种能力低下。理想的幼儿园应该是带着小朋友到处玩,捉虫子,回归大自然,蹦蹦跳跳才是对的。

忽然间理解的一个事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09 20:20

最近博客更新的更慢了,一个月才一篇的样子,最新和毛毛们开始写日记,用纸张笔记本记录的那种,人生活瞎忙碌,糊涂的日子,很多东西没有发布的冲动。

刚刚写好了,保存竟然失败了,气死我也,时间就是不够用啊!对于现代人来讲。

我写文字都是只写标题,后面来补上,所以时间比较延后。

关于大脑,选择性记忆,所以不要生气,不要争论。大脑🧠有太多 bug,很多时候争吵意义不大。

偶尔间发现,新浪微博关闭22年之前博文。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直以为提供一个只读服务是不花什么钱的,可是对于公司就是一个大负担!

看丰子恺小时候长大后系列的漫画,感觉作品好认真,小时候以为不上班的人都是混日子,长大后发现只上班的人才是混日子。

2024-04-27 16:51:46 1714207905 0.00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