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梦回大唐-随感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09 07:13

应毛毛要求,刚刚在给毛子们拍照,忽然,猛地一想,此举或许没有意义,在几十年后,分子生物学发展,人类只需要一根头发,就能生成任何时间,任何年代,任何地点,任何年龄的照片,照片和真实的对比完全一致。

我觉得通过某个细心程序员的努力,上面的梦完全能成为现实。

毛毛成长记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07 19:43

教育它是个难题,可上帝就是这样设计的,别无他法。

上帝发明了永动机,自己解决能源,自己繁殖,自己成长,自己教育。

小毛长大了。

去了dia滴嗯嘛 家玩了一阵子,回来后见到农民别墅房就说这是老人住的房子。

呵呵,可是这城市中的农民房可是我们的梦想家。

大毛也成长了,中午带了小毛出去上厕所,回来大毛主动收拾碗筷擦地了。

毛毛都发脾气,打归打骂归骂,闹心归闹心,烦躁归烦躁,麻烦归麻烦。

毕竟还是在成长中...

看左右脑意识想到人生与教育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7 00:17

还是那句话,人生太过于短暂和渺小,以至于不知道善恶和对与错。

看老高更新的右脑天堂这期,想到人类的聪明与愚蠢也许就是左右脑的发达程度而已,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是右脑发达,没有什么记忆,也没有什么痛苦。而人左脑发达,注重因果和推理,以至于不幸福。活在当下才能幸福。

这世界有太多的秘密,求知欲的趋势让我们不愿意一辈子愚蠢的幸福下去,有没有左右脑兼顾的发达,而意识可以自由的游离于左脑和右脑之间呢。

从幸福的角度考虑,人确实不应该生孩子,因为它来到人世界不会幸福,人类这么多的纷争让人必须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以至于一生不可能幸福。

教育是个难题。

所以作为家长对孩子的苛求和教育或者是放任天性就很难评判对与错了,为了生存,所有的技能和学习都是对的。为了幸福,或许又是错的。这就是为什么小孩子容易开心的原因,因为人家没有条条框框,没有学习文化知识,甚至没有什么记忆。

狗尾巴草的自由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4 18:06

对于自由来讲,是足够多,多到你不稀罕了,那就自由了。

我们都有一个自由,那就是路边的狗尾巴草自由。

不论你是小孩,还是青年,或是老年,狗尾巴草可以随意。

狗尾巴草的自由

traffmonetizer 小鸡折腾记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4 09:39

今天尝试了下 traffmonetizer 小鸡折腾记录,给大家参考一下。

安装前的 ifstat 查看下。

pi@raspberrypi:~ $ ifstat
       eth0               wlan0              docker0           veth8924a78             tun0       
 KB/s in  KB/s out   KB/s in  KB/s out   KB/s in  KB/s out   KB/s in  KB/s out   KB/s in  KB/s out
    0.00      0.00      2.57      4.3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95      1.4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C
traffmonetizer 小鸡折腾记
2024-04-27 16:18:23 1714205903 0.01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