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毛毛成长的故事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3 16:21

论学中文的难度,所以,你很难想象一个不识字的人有多痛苦。

炒菜时,我说要文火炆一炆。

小毛回复到,要闻什么。(闻不到)

人的大脑有太多Bug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3 04:36

关于人的行为的思考。

这里举一个例子栗子。

借钱。举这个栗子而已,或许不是那么恰当。

一个再牛逼的人,再思维靠谱的人,再有原则的人,在遇到别人借钱的时候,往往会犯错误,也就是按照自我认知来讲,这个💰不应该借,但是有时候会做出愚蠢的决定,借给了别人。

从上面的栗子来看,人工智能绝对不可能实现,因为机器绝对不应该犯错,而人会犯错,所以人造出来的机器就是机器,跟人就是不一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同一件事,每次结果不太一样,目前的机器人只是模拟出来了不同的结果而已。

人的这种 Bug 造成的后果是 后悔,人会后悔,奇怪吗?所以让你后悔的事情,一定要反复颅内高潮。

这里讲一个秘密,一个挣钱的秘密,挣钱一定要和人打交道,也就是面对你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机器,所以网上挣钱也好,一定要确保对方是活生生的人,这样才能达成交易。最终获得金钱。

崽子不会玩遥控车的原因是?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2 21:54

对爱的理解,爱是克制,爱一个人那一定要克制,每个人的修行所能达到的高度是绝对不同的,不可强求。

原因竟然是:Ta 把遥控车当成了方向盘,转弯变成了转方向盘,而一般遥控车都不是体态控制的,崽子不会按按钮,所以不会玩遥控车。

孩子的教育,百闻不如一见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18 01:03

大毛将蝗虫认识成螳螂,可见,教育这个东西,纸上谈兵是没用的,现在的孩子花费的多,学到的少。

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孩,6岁了,是真的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一点点生活意识都没有,完全脱离了生活,比如,这是一碗饭,人家可以直接尿在碗里的这种傻。观察能力也是极差的,很多事务你搞了一整天,它完全不知道。

谷歌是个不能理解的搜索引擎,或者可以说是傻逼。

id : 121344560
uri : https://www.lmlphp.com/8ZRfgVo9PVH8gW6EICPUpujSpd3n3qbcM8x3DGOgeENCjdLxEfyVVBl7/cogPT6E194nTOsthu1u5TV+hNLbA==
addr : 66.249.70.140
http_user_agent :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Googlebot/2.1; +http://www.google.com/bot.html) Chrome/114.0.5735.179 Safari/537.36
http_accept : */*
http_accept_language : en-US
http_accept_encoding : gzip, deflate, br
timestamp : 1687392000000
screen : 1024x1024
location : 美国
statistic_id : 566666366
milli_consumed : 4103
createtime : 1689613004
uri_decode : https://www.lmlphp.com/8ZRfgVo9PVH8gW6EICPUpujSpd3n3qbcM8x3DGOgeENCjdLxEfyVVBl7/cogPT6E194nTOsthu1u5TV hNLbA==
_http_referer :
_createtime : 2023-07-18 00:56:44

地主家没钱了的又一个铁证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03 20:50

抢钱的时代,地主没钱了,老百姓会更加遭殃,为什么那么多老百姓年轻人被骗钱或是钱被吞了。

又一个铁证如山,为什么又?

支付宝收钱码积分6月30号清零了。

卧槽

提现要钱

2024-04-27 13:45:26 1714196726 0.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