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刚刚,发生了一件怪事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14 18:39

php-fpm.sock 文件突然的消失了。于是...

php-fpm.sock 文件莫名其妙的没有了。

2023/06/14 06:26:49 [crit] 2674160#2674160: *41405992 connect() to unix:/var/run/php/php-fpm.sock failed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while connecting to upstream, client: 10.0.0.4, server: x.lmlphp.com, request: "GET /04/723/949.gz HTTP/1.1", upstream: "fastcgi://unix:/var/run/php/php-fpm.sock:", host: "x.lmlphp.com", referrer: "http://x.lmlphp.com"

... 26664 lines

2023/06/14 09:22:10 [crit] 3116132#3116132: *34776 connect() to unix:/var/run/php/php-fpm.sock failed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while connecting to upstream, client: 10.0.0.4, server: x.lmlphp.com, request: "GET /03/358/029.gz HTTP/1.1", upstream: "fastcgi://unix:/var/run/php/php-fpm.sock:", host: "x.lmlphp.com", referrer: "http://x.lmlphp.com"
2023/06/14 09:47:19 [notice] 3133503#3133503: signal process started

万恶的抖音,万恶的张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04 09:26

从来不评论的我,有时候看到一些新闻,看到一些网爆,看到一些自媒体,看到一些评论。

“武汉小学生” 事件,看到一些人在议论,因为国内媒体已经看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了。

于是打开尘封的抖音,搜索了一下武汉小学生相关的内容,结果找到的视频全都是高度加工的。

其实非常的讨厌抖音这一套,剪映是个粗燥能胜任日常工作的编辑器,但是音乐就有点过分了,如果一个人打开抖音,就会出现一种厌恶感,那些音乐片段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刷来刷去就那个几个。造成这种结果的根源在于软件的设计方故意的引导用户。这种方式做出来的短视频,就高度相似。

奇葩的是,如果搜索 “云赫北鼻” 这个抖音号,会发现找不到内容,于是出现了联想搜索 “云赫背鼻” 或 “云赫北背鼻” 等一系列擦边搜索。

当前选择的图片/视频/文件还没有下载完成,请完成下载后再转发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5-29 16:52

当前选择的图片/视频/文件还没有下载完成,请完成下载后再转发。

要么是二逼产品经理的想法、要么是消耗大家流量的商业阴谋。

世俗对于成功的偏见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5-17 07:59

我们对于生活的好坏的判断,出国,精致,旅行,大城市,优越感,等待。却忽视了其他内在的东西,生活压力,身体健康。

看以前的群,大家都在,大家都没有退,大家都不说话。

我有时候在想,如果回到那个时候,让我来判断他们未来的朋友圈,他们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大概还是偏差不大的。就是结合当下人物的形象给出的直觉判断。

比如从穿着,神态,当下的价值观就能大概判断出他们的出身。出身这个东西,刻在骨子里,改不了。因为你的出身不仅仅是现在你的收入,你的身份,你的位置,而是你的家族,家族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生活轨迹。

有些人可能会出国定居,有些人可能会回到小地方生儿育女,有的人继续大城市精致生活灯红酒绿,有的人生活很狼狈,有的人依然看似轻松。

为什么喜欢写网络文章的人做不了企业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5-16 22:55

这个问题,因为,人的精力有限,一个喜欢写文章的人,尤其是网络文章,把自己打造成网红的人,做其他往往不行!

前有冯大辉,后有最近离开的陈hao。

写文章耗费太多精力,网络文章并不太严谨,而这些人往往喜欢长篇大论,格式端庄给人一种几万字的重量级和十万+牛文,这类人往往做不成企业。

很多人写文章,比如冯大辉,目的就是打造个人人设,最终盈利模式就是个人IP和广告。你想想,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精力做好企业。一旦开始企业,脑子一遇到点想法就要输出,久而久之,形成惯性,不喷难受,时间就这样耗掉了。

我个人也只是喜欢写点短文,记录下自己的思想和保存一些技术资源,虽然花点时间,但是现在花的很少了,并且博客文章帮了我很多,我很多时间记不住的东西一搜就有了。对于时事和热点几乎不蹭,而上面两位就喜欢这样,这样耗费太多精力,并且说出来的话也不准确,仅仅是个人观点,纯粹的不喷难受。

2024-04-27 16:43:56 1714207436 0.00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