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近期的折腾,有感而发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29 01:40

人生经不起折腾,时间太短,生命太短,精力太少!

人,千万不要去追求潮流和新事物,比如新的电子产品,新升级的技术,高配版等等。

因为,坑太多,花了钱不说,还得花时间折腾。

本篇主要说的是电子产品,电子产品的生命周期太短,潮流几个月就落伍了,千万不要追求新的升级,高配,新的产品,应该用上一代的,这样好,不用折腾,坑都踩完了,兼容性好,省心省钱。

比如,买车也是一样,买其他东西也是一样,欲望小一点,不要总是被新玩意儿牵着走。

铁路出行的体验也变差了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27 08:15

政府养了一群没事干的人,正在安排事儿给他们干,我就期待有一天,政府每天要求公务员吃一碗屎,每个人需要脱裤子验证的时候,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完成这个工作。

一群人,没事干,要么就是全国运动,修理全国所有街道小区的下水道,要么就是全员站岗路边查电动车干扰行人,要么就是地铁里面晃来晃去叫人把口罩戴严实一点。

为什么雨伞不能放上面?神经病。

突发,网站刚刚挂了近一小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6 15:46

再次被数据库刺痛了,什么时候干掉它-这样一个垃圾软件?

从 14:40 多一点到 15 点 20 多,网站由于数据库链接不上,挂了近一小时,什么时候我要彻底干掉数据量。

原因可能是系统内存不足,直接干掉了数据库以保证系统运行,我去,你干什么不好,干数据库。

心智年龄和认知有关系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6 03:24

一个人的心智年龄是多大,和认知有关系,还是和一个人面对诱惑时候的抵抗力有关?当然,认知大的人经历的多,面对抵抗力当然更有耐力。

中国的交通都是以最小客流设计的,不论是飞机铁路还是汽车。所以出去旅行除了自己开车体验都不会好,很多人承载着美好的愿望,总能把火车旅行想的太美,其实,现实很骨感,晚上什么声音都有,火车一旦停了,空气污浊不堪,哪里有反馈的入口,有用吗?

对于小米这种,总有美好的事情发生的,简直傻的不能再傻。

其实旅行的意义在于:锻炼身体。现在社会的设计让人们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旅行最好的方式是跋涉,如果是自驾,就变得没有意义了,可是跋涉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生活条件极差,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安土重迁了,到了外面很多事情钱不容易解决啊。

论酒店卫生间淋浴间的几个问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2 13:24

不论一个酒店是否高档,花多少钱住一晚,淋浴间做的好的寥寥无几,来看看有哪些问题?

  • 防水,很多酒店防水做的不好,一洗澡水就溅出来了,后面洗脸刷牙上厕所很麻烦。有些个别酒店居然没做干湿分离。
  • 喷头,喷头堵了的大把的。
  • 水流大小,很多酒店水流不够洗的不爽。
  • 水温恒定度,有些酒店水温忽冷忽热,真的。
  • 排水,很多装修牛逼,排水不行,一洗澡水漫金山。
  • 装修和灯光,这个比重不高,做得好当然好。

以上几点,全部达标的寥寥无几,遇到了一个好的酒店-速8精选,麗枫酒店,全季酒店,洗澡爽歪歪。

2024-04-17 03:02:50 1713294170 0.0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