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绿联的硬盘盒居然不支持热插拔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9-05 15:24

绿联的硬盘盒使用体验,不支持热插拔。

使用下来的感受就是,在运行时候插入新盘,结果好像不能工作,必须断电重来。

或者是,如果主机卡死,等情况导致不能使用,必须断电重来。

说一些题外话。

群里面有时候聊天,发现男人们都不花钱,唐大佬赚几千万上亿的人,每个月花钱不到 1 千元,他说我不花钱,那这么能挣钱的人挣得钱花在哪里了呢。答案说出来让人唏嘘。

大家都在供着自己的月供,有钱的供的多,没钱的供的少。无非就是房子,车子,孩子。

人和人的幸福感有时候真的差不多,会挣钱的挣钱多的自然有更多的地方收割他,没钱的就没有地方收割他,在尘世间活的明白的有几个。

时间:20221004。

前不久看老高讲的食物和炎症的关系,其实现代人的疾病和死亡除了压力外很多时候是食物,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除了身不由己的时候,能管住自己的嘴巴的有几个。现代社会的包装食物几乎都是不能吃的,谁没有喝过矿泉水,谁没有吃过果冻,谁没有吃过肯德基,肯德基里面的鸡排炸成那样能吃吗?还捆绑了最伤人的饮料可乐,中国的穷人思维不愿意浪费,结果中了帝国主义的招了,可乐会上瘾,虽然不是毒品级别的,至少你能够让你面对它慢慢的愿意喝它。资本是邪恶的,但至少是自由的,没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吃,是你自己选择吃的,可是这相对于社会主义的铁拳已经是很自由了。我们身在这个世界上,需要钱,资本只是通过诱惑力和一些手段达到了赚钱的目的,其实明白了之后是能理解的。关键是要弄明白道理,约束自己。

原生 IP 查询方法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8-31 11:14

很多顶级的公司,顶级的服务都很朴素和低调,可能人家不以这个作为盈利目的吧。

了解下这个很强大的飓风公司,he.net。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null (reading 'getItem')"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8-29 19:58

遇到如下报错,怎么办,于是查看了一些源代码。

Dplayer android 无法使用,报错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null (reading 'getItem')",

搜索,通篇只有一次使用 getItem 是为了从 localStorage 里面拿东西。于是开启 localStorage 解决之。

Android WebView 使用 loadData 无法渲染怎么办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8-29 19:07

对于在安卓上使用 WebView 渲染网页遇到的一些问题。

Android WebView 的 loadData方法注意事项
loadData() 中的 html data 中不能包含 '#', '%', '\', '?' 四中特殊字符,出现这种字符就会出现解析错误,显示找不到网页还有部分 html 代码。需要如何处理呢?我们需要用 UrlEncoder 编码为 %23, %25, %27, %3f 。

可以使用以下两种代码,data 为 string 类型的 html 代码

1     webView.loadData(URLEncoder.encode(data, "utf-8"), "text/html",  "utf-8");

这样一些背景效果什么的都不怎么好看了。不推荐。只显示文字,渲染百度首页,还出现很多 + 号 和文字。

2     webView.loadDataWithBaseURL(null,data, "text/html",  "utf-8", null);
这样就会完美解析了。 

Android Studio 如何将 SVG 转化成 Vector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8-29 11:15

这么多年,再次开发安卓,发现安卓对于图标有了更加强硬的姿态,必须是 Vector。

这个事情我做了两遍,居然忘记了,我记得第一次比较简单,好像是哪里右击就直接转了。

这里做个记录。

在 res/drawable 里面操作:

右击 -> New 选择 Vector,再选择 local file,支持 SVG、PSD。然后下一步就好了。

2024-04-25 18:23:56 1714040636 0.0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