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新一代名词:小镇做题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7-21 07:35

小镇做题家,你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吗?

这个词有一点点自豪,又有一点点不甘?

如果你身边有学霸,大概会知道这个词出自他们之口。

哎,学霸啊学霸,你就是一个普通人,不要这么酸唧唧。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词,大概一段时间之前,具体记不太清了,当时懵懂,觉得是博主回到小镇了等的意思,当我昨天再看到的时候,才明白了。

油管播放速度调整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7-13 17:55

改变油管视频的播放速度,试试这个吧。

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video')[0].playbackRate=3

7 月了,好久没写文章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7-09 17:00

我小时候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当时学校和老师也要求写,当时的情况是...

情况是写的日志本需要上交给老师看,写的不好要挨批,被老师骂做是记流水账,其实,日记不就是记流水账吗,哈哈哈哈。

经过被老师骂,需要上交等一系列的操作,写日记的习惯慢慢的丢掉了,如果当时坚持下来,不说每天写,隔三差五也有很多明艳的记忆了。当我看了圣经之后,我才发现,世界上的神写的文字也是那么的放荡不羁,呵呵,日记其实不应该给别人看的,日记是人的一个重要的记忆,它太重要了,虽然现在有 vlog 可以记录,但是真的冗长冗长,谁有那个精力每天剪辑呢?虽然一辈子录下来估计也不到 8T,但还是文字方便啊。你总不会随时随地带个摄像机吧,思想的东西,还是文字记录靠谱一点。

世界上最不靠谱的是-软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22 08:44

软件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因为时代在变,软件在变,连数据都会过期,真的,你没有看错,连不在变化的数据都会过期,几年前的视频,现在的播放器都播放不了了,咋一看,感慨万千,时代在变,感觉怎么他妈的,怎么那么的模糊啊,可是当时并没有感觉模糊啊,当时觉得超级清晰啊,哎,时代在变。

你的软件做的再好,随着年岁的变迁,它自然就坏掉了,坏掉的原因有很多,有运行平台升级了,导致软件不能运行。有用户设备发生变化,老程序自然不兼容。

现在的世界,软件别说是一周一个迭代,有的甚至是秒级更新,疯狂的时代,人们没有幸福感,有人说,最近三年,全是负面的消息,你不看都不行,天天推送。

这造成了没有好用的软件,没有靠谱的软件。

最近有个重大事件,小米手机在最近一个月很多用户反应各种不能用,各种被限制。这正式宣告,小米时代的终结,算是可悲的时代,小米再也不会感动人心了。

热点事件-唐山火锅店打人事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21 14:38

最近的热点事件好多啊,前几天看了侏罗纪世界3,昨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被杀。

以后本博要发这一系列的文章,只为做个记录。

这前前后后好久了,几乎天天是热搜,天天被推送。

真相是不会知道的,因为你是鱼缸里的鱼。

只有在朝代更迭的时候会爆出来一点点真相,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2024-03-28 19:24:41 1711625081 0.01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