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25 14:54

用过很多信用卡,花呗京东白条什么的,大家也不陌生。第一次罚的这么狠,区区晚了几天,316块钱,竟然罚了 21.53 的利息,招行,你真牛逼!

一个行业的败类会毁了一个行业,招行这种不要脸的,会伤很多人的心。这个行业也有好的,比如交行,我经常性的晚还交行的钱,从来没有扣过一次钱,当然金额也不多,也就是百十块钱左右。一个银行,完全不对用户分类,也是极傻的,如果一个用户欠了你五六万晚还了,你风控那是对的,一个老用户,几百块钱,我去,这吃相太难看了!京东白条,逾期了也就 1 分钱,你招行怎么就那么牛逼,这几天,能涨10%的利息,换算成一年,岂不是 1000% 的利息,一万块钱,一年就是变成 11 万!

这世道!还有什么是可靠的!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现世的你,焦虑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19 18:12

想象一下,当下,被封的人们焦虑排行榜?

  • 第一名:有房贷,有车贷,失业者。
  • 第二名:有房贷,无车贷,打工族。
  • 第三名:无房无车,有孩子,打工族。
  • 第四名:租房的上班族。

后面剩下的就不用排名了,剩下的就是中产和农民以及权贵。其实底层农民还算幸福的,他们大部分人没有贷款,封个一万年也只是日子苦点,没有问题。那些有贷款的,就是热锅上的蚂蚁了!

顺便了解下社会阶级:

  • 权贵阶级:很多人误解,其实当高官的,不一定是权贵。权贵能控制社会,这些人拥有某个行业的主导权。
  • 精英阶层:知名企业家,一二线明星。是帮权贵打工的,但是有肉吃,有问题得背锅。
  • 中产阶层:这部分都是有点资产的,比如某某厂长,地产,园区,写字楼,连锁超市,甚至交通地铁的控制人和受益人。

ffmepg delogo 的一些方法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19 16:18

使用 ffmpeg 去除水印的步骤方法。

首先,先截取一小段:

ffmpeg -ss 1:01 -i x.mp4 -t 10 -c:v copy -c:a copy output.mp4

解释:

-ss 指定从输入视频第 1:01 秒开始截取,-t 10 指明最多截取 10 秒,实际上测试发现可能是 15 秒。
-c:v 和 -c:a分别指定视频和音频的编码格式。
-c:v copy -c:a copy标示视频与音频的编码不发生改变,而是直接复制,这样会大大提升速度。

抽取帧 (IPB),这里抽取 I 帧。

ffmpeg -i x.MP4 -vf "select=eq(pict_type\,I)" -vsync vfr -qscale:v 2 -f image2 out.jpg

牛逼,被暴力恐吓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19 11:04

zf 的暴力执法基因刻在骨子里,造成这种暴政,不仅仅是最高层,而是每一个,就在你我身边的人!

制度创造了社会,变成了什么样的社会,是你我每一个人的选择!!!你如果担心掉乌纱帽,我能理解,可是,当你没有乌纱帽的时候,是不是可以不要那样!

牛逼,被暴力恐吓
牛逼,被暴力恐吓

制度是僵尸,活在制度中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07 09:35

你有挑战过制度吗?

你可以挑战人,但是不应该挑战制度。

你以为你挑战的是人,试了一次就知道,原来不是,你挑战的是制度。

人类有感情,制度是僵尸,制度如水、火,无情。

可是?制度是人创造的啊。

对,是人创造的,创造制度的人不直接面对人,缺乏交流和实效性之后,也没有反馈机制,机制就变得不是人了。

活在制度中,人,做人,小心翼翼。

这个世界上,人最终被控制的,是机器,机器终将约束人类。

看似是人类精英控制人类,其实是制度控制人类。

2024-04-20 22:03:46 1713621826 0.02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