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读 Wordpress 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04 17:23

一个事物的诞生和长久都是因为壁垒,好也好,坏也好,壁垒在,其他都是浮云!

编程语言好比砖头,有的砖头可能光滑一点,有的砖头可能需要打磨一下,万里长城的出现,不是某个砖头能推翻的!

对于一些企业,技术管理人员推翻了所有的项目,全部转换为 golang 来写,我只能说这样的领导者太年轻了!

万里长城出现了,这就是壁垒,PHP 的壁垒就在这里,不是某个语言能影响的了的,语言连数据都不包含,不可能某一个特别好用的了。

面向对象编程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局,函数式编程才是编程的未来,人在变,代码在变,函数式编程更符合人类的思维。像我之前说的,很多面向对象的设计完全是多余的,人家公司的寿命也许不到两年,你想多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已经够长啦,代码的寿命几何?

核酸检测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2-15 09:03

你核酸检测了吗?

愚蠢的最高统治者,如果最高统治者有能力管理的话,那绝对是愚蠢的,或者最高统治者没有能力,或者人们没有认清国家机器。

如果小明是一个新冠肺炎患者,他要做一个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不要太容易了。

反正,凡事要做核酸检测,不要问为什么,不要问为什么?

你要去做核酸检测,不要问为什么?

你做了核酸检测吗?

不要不听话,做就对了。

做为老百姓,不需要懂为什么,没必要去知道为什么,不需要去弄明白怎么回事。

做核酸检测去。

赚钱的最高境界 - 债务转移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2-10 11:43

尘世间的人们也许不知,人都是赚钱的,所有的公司和国家机关都是亏钱的。

上面这句话,也许很多企业家都是不会明白的!

亏钱的国家和企业拥有花不完的钱,赚钱的人们一辈子都在抢食。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有一位老人,在生命的最后几年在想,我这辈子虽享不尽荣华富贵,可是我们子孙呢,未必永远有钱,国家未必永远有钱花,那怎么办呢?

老人看着底层有八亿多那些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心想,靠这些人,我享受不了荣华富贵。一天和贴身Y环缠绵完,吃饱喝足,午后在园林散步,看着一对喜鹊在树枝上打趣,突然灵机一动,对了,那些农民虽然靠不住,那他们的子女可以啊....嗯,就这么干!

底层的老百姓拼死拼活干一辈子,子孙后代们依然拼死拼活奋斗一辈子,死后可能没有人操办后事,连棺材本都可能凑不齐。

生活的意义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31 17:41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乃是生活最高境界!

对于生命中的不完美,我们不要去放大,放大后自己就是那个最悲催的人生。

所以,学会隐藏和忽略不完美,乃是人生必修课!

对于生活中的缺点,也应该是不去想吧,你家境不如人家,长相不如人家,学习不如人家,关系不如人家,财富不如人家,乃是人生常态,好比在高速上开车,你看到的只是超越你的车!

对于人生的修行,缺点也一样不能去想,要学会隐藏和忽略。

当我看到有人在微信小店售卖陪聊和声音的时候,我挺佩服这个人的,我什么都没有,是无产者,可是,我依然找到了价值。你拥有万千地产,除了骑上摩托,每天俯视和穿越自己的王国,那有什么意思!大家都进入虚拟世界了!

有人说,生活的压力一半来自工作,一半来自攀比!

你永远也不会接到医院的骚扰电话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27 12:03

人生在世,往往看不清自己的处境,学上多了人就傻了,不明白现世的道理!

上学的时候都学过,旧社会的三座大山。现在呢,大山依然在,几度夕阳红!

大山多的是,何止是三座?

医院是人类的大山,这个东西,让人病不起,要有多少钱才能医院自由?全球首富都不行,政界首脑不知道行不行。

房产是人类的大山,目前人类堵上一辈子也只是买了个老鼠洞,多少人能实现房产自由,多少钱才能房产自由?

地产是人类的大山,有房子堵上一辈子就行,不过特点就是小,地产那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拥有了,从现在来看,如果你不曾拥有,后面拥有地产的可能性是极少了!

2024-04-25 21:57:36 1714053456 0.00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