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刘学州事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25 09:18

我是被动接受的,我抖音 APP 没有装,各大信息源都出现了这个,有些信息说被无良媒体添油加醋,胡乱报道导致他的自杀!

我更多的是感叹现代年轻人的教育,他可以随意结束生命,要知道,养大一个人多么不容易,养父母再怎么样,家族也把他养大了,还读了大学,可以说对他不薄!这孩子为这个事情可以自杀,就算这次不死,下次依然会死!

看了他的微博和抖音...

人不是生来就伟大的,在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的认为父母就该让着自己,父母总是亏欠了孩子。

其实一个人成长所需,靠的不仅仅是父母和亲戚,而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每个人的际遇不一样导致千差万别,有的人活成了 Steve,有的人像刘学州一样从小便懂事善良,有的人则活得像他父母一样都是普通人。

V2ray Vmess + TLS + Nginx web 体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9 20:58

用了一段时间,我平时不在乎数据,只要能用就行,看到太多的油管视频,都喜欢打开统计信息查看,我这次也尝试了下!

其实是能用的,看 2K 视频没有任何问题,看 4K 有卡顿,使用其他方式能达到 90000 多 Kbps 的数据,4K 无压力,几乎可以跑满家庭带宽 100M。但是使用 sock5 (local) -> Vmess over TLS (gws) -> Vmess (local) -> freedom 之后最多只能跑到 20000 多 Kbps,并且不稳定,导致 4K 视频没法看。其实这些只是数据党的追求,谁没事看 4K 视频啊,我 100G 流量看 4K 视频,曾经一个下午耗完了机场的 100G 流量,并且实际体验来看,4K 和 1080P 真的差不太多,因为你几乎没有 4K 显示屏,发挥不出来啊,一般的手机和电脑都是做不到的。平时上上网看个 1080P 视频根本感觉不到差异!

苹果手机质量真的太差了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7 15:02

从 iPhone6 开始,iPad Pro+,Mac Book Pro 16 inch,Airpods,iPhoneX,iPhone 12 等,我家也买了很多苹果产品,现在苹果的产品频繁出问题,让人不禁要骂一下!

iPhoneX,摔了之后变砖头,iPhone 12 总是闪退,Mac,屏幕斑点损坏,iPad 已经完全变成肉鸡了,感觉这个世界级的垄断公司越来越没有良心了!

苹果公司利润超级大,当然,它也忌惮微信的利润,所以,前面有强制微信设计深色模式功能,其实深色模式是个伪命题,永远不实用!

我这篇文章,不会有流量,因为,说苹果坏话的不会得到流量!

看了乔布斯传,才真正明白,苹果公司是彻头彻尾的偷窃+垄断公司,靠的就是协议限制竞争对手。

V2ray Vmess Websocket+TLS+web Nginx 配置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4 22:48

真的很累,超级坑,不过花了两天多的时间,总算是弄好了。期间遇到很多低级陷阱,这些坑稍不留意就不行了,加上 V2ray 报错特别不友好,日志也是含糊,网上随便一搜,都是说时间问题,其实,时间不可能会是问题,现在都 2022 年了,设备的时间基本都是准确了!

我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 alterId 问题,这个实在是太奇怪了,加上了 alterId 就不行,删除就可以,所以如果大家看白话文教程,一定会把你往死里坑。并且,目前为止,网上找不到一个完完整整可以使用无误的配置,都是一个大概,这种大概特别的坑人。再者,V2ray 的技术更新和版本更迭特别快,文档是更不上的,所以,这是玄学啊,除非你是一个大神,能够一下子就完全弄明白了整个系统的 golang 源码。

rsync 结合 sshpass 实现无人值守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4 09:58

我的运维探索又进了一步,N 多年前就知道 expect,感觉难用,语法看起来奇怪,为了实现自动化,想尽了方法,echo、管道、重定向等都不行,这第一次安装 sshpass,一次就成!

rsync -avz --append --progress -e 'sshpass -p x ssh -p 9' lmlphp:x/* .

记得修改下文件权限哦!

发现 sshpass 的体积很小哦,只有 11 kb,可以了解下实现原理!

11.23 分享一个重要的命令,结合跳板机:

env SSHPASS="password" rsync -avz --append --progress -e "sshpass -d 123 ssh -p 22 -o ProxyCommand=\"sshpass -e ssh -p 22 -W %h:%p root@jumper\" root@dest" :bak/* /home/local/ 123<<<password
2024-04-27 12:03:49 1714190629 0.01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