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MacOS 打开原生 NTFS 读写功能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23:25

机械硬盘也是高光时刻啊,速度依然是很快啦!

一路升级 macOS 10.13.6 及以下版本不能自动升级到更高版本的解决方案。

比如你要从 High Sierra 升级到 macOS Mojave,那么你需要从应用商店里面找到对应系统的链接,才可以继续升级。苹果差不多两年就会搞一个新的系统名字出来,现在好像是 Macos Monterey。自动升级不支持跨名字哦!感觉苹果很喜欢抛弃用户啊,当你花了几万元买啦苹果的产品,然后去装一些软件或者脚本的时候提示不支持这个老版本,感觉很伤感情啊!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在新产品中找到不要太浮夸的产品就是最好的选择,我在好几年前就说过,买电脑不要买带有风扇的,这类电脑一定会淘汰,你见过哪个手机带风扇了?

这个双十一我也剁手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13:47

我也剁手买啦,花了不少钱,不过我转移阵地了,东西不是便宜就可以卖得动的!

买东西是个难题啊!

寻找神仙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05:42

很多视频教育人们,要读书,读书时跨越阶层的唯一通道;教人读书,无法反驳,猛然想起,现代社会,走出去,上街一瞧,99.99% 的人都会那所谓的底层?

何为神仙,不需要持续努力,可以享受人类社会的物质和服务,并且是超越 90% 以上人的享受!

神仙一定很有钱,但是有些物资和服务光有钱还是不行,神仙不是刘德华和成龙,他们一大把年纪不能高枕无忧!

当你深夜进入医院急诊,并且发现你仍需排队处理各项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自身如蝼蚁!

这个社会上不可能所有人深夜血流成河的时候去医院急诊还需要乖乖的排队挂号等啊等啊!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那么你是神仙!

没有docker不能开发,我崇拜的大神还在使用SVN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04:39

你熟悉 Docker 吗?不熟悉;你用过 K8s 吗,没有;那先这样吧,感谢接听。

可悲的打工人,没有 Docker 就不能开发吗?我崇拜的大神还在使用 SVN 呢?一个工具而已,竟然成了招聘的硬性条件!

跷二郎腿导致穿反鞋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0-30 10:15

记录下小毛的瞬间!

看多吃水果的书。

小宝,误以为钻石是冰块。

猛然想起小宝吃腐乳,一口一个,没毛病!
猛然想起,小孩子伸手翻衣袖,总是不抓住,伸进去,伸出来。跟前几天老师开家长会说的一样,这点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也许很多人都并不了解小孩!
人的懒惰是没有极限的,想起曾经的人类,能喝上开水那是很幸福的事情,烧水劈材,点火做饭,多么辛苦并幸福着!现在呢?烧水多么的方便啊,可是幸福个屁,还是随手拿矿泉水方便啊!
2024-04-25 13:57:11 1714024631 0.0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