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遇到新的报错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0-02 09:54

总是能遇到一些新的报错啊!

LMLPHP Notice:[8]exif_read_data(FOOUh0CTk): Potentially invalid endianess, trying again with different endianness before imminent failure. in  line 619                                                                                                                              
[ 2021-08-16T19:52:14+08:00 ] LMLPHP Notice:[2]exif_read_data(FOOUh0CTk): Process tag(x2001=PreviewImag): Illegal pointer offset(x4B5476 + x6CC6A = x5220E0 > x90E2) in 

拉闸限电的好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30 07:06

很多人说,拉闸限电的好处是可以多生娃,这个理由真的没毛病!

拉闸限电的好处,在农村呆过的人一定知道,那就是睡得早,到了晚上八九点就不知道干啥了,哪里哪里黑漆漆,所以就睡觉了!

小区竟然把楼道感应灯全关了,小区的景观灯却不关,这怎么那么金正日啊!

小毛的认知进步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9 18:41

认知发生改变,也许就在很短的时间啊!

近日,小毛听到白龙马这首歌的时候就会跟着哼,蹄朝西~可见小毛上学半年,还是有点长进的。

大毛也知道了西游记的孙悟空和猪八戒,这个在他们很小的时候给他们讲过看过,但是他们都不感兴趣,也不喜欢看西游记!

小崽穿反鞋的真正原因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3 21:10

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你家小孩总是穿反鞋,无论你怎么教,教多少遍,都不行,这种改变需要等待小孩真正长大,有了社交和在意外界看法之后!

真正原因:原来是脚硌得慌

吃枣不吃另一面的真正原因是,老爸拔下来,枣核!

你妹的 bitly.com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2 21:49

这篇算是怪错了 bitly.com,不过这种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大家使用短链接的同时,还是找个自己控制的了的,不然发生问题,叫地地不灵啊!

2024-04-21 00:27:41 1713630461 0.01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