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改变注意力抛弃烦恼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7 16:23

很多人在坏情绪中,无法自拔,而改变这一状态的唯一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世界上聪明的人特别多,有毅力的人特别多,因为付出感情,因为伤透了心,所以,不是不能转移,而是不愿意转移。

能否在坏情绪中转移出来,跟人的毅力是成反比的,一般毅力越强的人反而更加难以转移,无法自拔!相反,那些没有什么毅力的人,却能更快的转移出来!

人都是自私的,人类有自私的基因,但是人类在社会活动中为了自私自利而能改变自己变得无私奉献!这就是真正聪明的自私人,为了自私而无私!

所以,这样一想,转移注意力无关乎其他,就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而转移!

有钱有人做不好事是为什么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6 19:19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也许除了生死,钱能解决一切,除非你不够有钱!

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钱人依然做不好事,因为不够有钱,所以不会投入太多钱,所以做不好事!

百度和字节,都是有钱的主儿!

对比两家的中视频产品

西瓜视频和好看视频

体验就不用说了,西瓜视频不论是界面,使用体验,性能,所有的一切都甩好看视频几条街!

两家都造数据,但西瓜造的真实,好看造的太假!

字节更加崇尚人工,其实这样是对的,因为人工不值钱,真的不值钱!市面上大部分员工工作都没有饱和,多干一点也是干啊!

字节除了创造了大量的看似比较真实的头像外,而对于视频的评论和回复,采用的是半人工模式!

所以,字节上班的一定有大量的类似于五毛党一样的人,这类人每天审核大量的视频,打标签,每天处理机器指派给他们的任务-主动评论和回复!

上海的朱泾也是个欠骂的地方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6 19:18

朱泾彻头彻尾的流氓地。

卫生间建立在汽车站外面,这是地痞流氓的做法,在过去应该是方便上厕所收费!

疫情期间出去上了趟厕所就得绕一圈。

奇葩的周边路都不可以左转,且没有明显标识,地面没有标识,信号灯没有提示,离路口很远的地方放了小小的圆形标识,不能左转,不能左转你倒是把路封起来啊!朱泾地方政府通过这个敛财不少啊,真的一物降一物啊,你敛财了,你也会倒霉吗?朱泾,我看挺牛的!

MariaDB 读取性能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5 17:01

一直以来没有真正测试过 MySQL 的性能,本篇就来真正测试下。

pi@raspberrypi: $ time php index.php /index/test

real	0m4.349s
user	0m1.145s
sys	0m0.467s


pi@raspberrypi: $ time php index.php /index/test

real	0m1.893s
user	0m0.854s
sys	0m0.463s

基本上就是上面的结果,如果是第一次,那就大约 4.5 秒 10000 次查询,如果再执行一次,这时候命中缓存了,时间不到 2 秒 10000 次。

关于面试和职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2 20:50

关于面试和职场的一些个人感悟。

两个问题:

你什么时候可以入职?

这个问题,不论你怎么回答都是错的。最好的做法是不回答,或者不明确回答,或者反问。

当你回答一个礼拜。面试官可能会问,这么快就可以来?

当你回答,一个月之内。面试官可能会说,有点遗憾,要那么久啊!

总之一句话,不想招人的公司特别喜欢让人去面试,面试最伤的是求职者,花钱花时间花精力。这种公司因为不想招人或者没钱,总是各种刁难求职者,这种公司不得好死,这类公司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面试者来到他们公司,就拿上几张表格和试题出来,还没入职就要求填写大量隐私信息,一副要死不断气的前台!

你为什么离职?

这个问题是最经典的问题,也是最最不应该回答的问题,因为不论你怎么回答,都是错!只要这个公司不缺人,人家就会因为你回答不好某个问题而不要你,笑话吗?缺人的公司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2024-04-24 07:34:25 1713915265 0.01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