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记录下宝的成长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17 09:45

这里记录一个有趣的,小孩子吃东西的特点!

宝子们现在吃有核的东西还是不会吃干净,碰到了核就不吃了,大宝好点,差不多能吃干净。

现在宝子们还不会开启任何包装食品,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质的变化。

阅读了100份简历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13 21:15

开始招人,在 boss 直聘。

阅读了 100 份简历,能打动我的寥寥无几,几乎没有一个工程师的简历能打动我!

我特别看中工程师的作品,有作品的 百分之一 都不到,能打动我的那就更少了!

是什么原因!

无意间发现支付宝借呗羊毛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09 21:12

借呗羊毛,可以一试。

如果你的借呗第一笔一元借款,支付宝愿意给你 20 元左右的红包,那么这个羊毛可以薅!

我是无意中发现的,借了一元钱,给我大约 18 元红包!

因为我急需用钱,于是借了 10000 元,在借钱时借呗一直强调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不可以用于还房贷,但是钱可以转到银行卡啊!

一万元只要一借,就产生了 三块多 的利息,选择当天还款,可以使用红包,整体来讲,还赚了 十多块钱,这个羊毛其实有点风险。如果红包只有十元也就不要冒险了!

人的成长就是被 PUA 的过程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03 11:59

成长接受到的知识也好,认知也好,信仰也好,没有对错之分,只是被 PUA 的过程!!!

关于当代社会的成就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02 21:21

未来人的价值只是为了取悦人,机器时代的未来!!!

看看最近阿里女员工事件,再次印证了这个观点!!!

人只是为了取悦人,女员工当然就更是这样了!!!

不论哪个行业,成就感越来越少,各行各业都在淘汰一部分人群,人的成就感慢慢就没有了!!!

抖音一万名审核人员,加上上千名技术人员,你想想,你能有什么成就感!!!

云服务取代程序员!机器取代客服和收费人员!!!

2024-04-26 01:45:09 1714067109 0.00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