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搜索引擎让大神学术不精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8 15:51

所谓的学习要系统化,现代社会虽然知识无限,相对容易获得信息,但信息都太杂乱,真正好且系统的信息却不多。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喂养式的学习,不懂了搜一搜,就知道了,但是,有些问题,你一辈子也碰不到,所以你一辈子也不会去搜索它,所以也就一辈子不知道。

曾经,经常看到某某人去请教某个大神,大神被称作为大神只是资历比较老而已,并不是真的懂得很多,然而很多时候一些基础知识也能难倒大神,大神不知道只能搜一搜,大神相对于普通工程师的区别只是会搜一搜。搜一搜的这种文化和学习方式还能维持多久呢?

你所看不懂的姚安娜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8 15:45

很多时候,我们自诩屁民,屁民对于名流当然无法评价,因为屏障在那里,名流懂得肯定比咱多,这么想,是屁民太谦虚,太祖说,所有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可见,人都是一样的人,说不定,名流懂的不如咱,自从煤老大女儿上了斯坦福出来直播翻车,可以看出,所谓的名流也不过尔尔。

姚安娜宣布出道的谈话给人感觉好像不太成熟,人家可是哈佛毕业的,又是出自名门,怎么会这样呢。所谓的大智若愚吧,人家的目的是什么?人家的目的是想要“流量”,流量你懂吗?这些屁民就知道打抱不平的乱评论,殊不知中了人家的圈套啦。姚安娜提到“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姐姐不喜欢我”,为什么?大家没有不喜欢你,你自己说出来了,大家就来抨击你,你获得了流量,成功的出道了。

大咪子的成长记-认知进步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5 20:47

孩子的成长对于父母来讲是一件好事,但是当你发现孩子真的长大的时候,心态会有点奇怪,就像 Elon Must 当上世界首富一样,心情很难描述,干脆就“奇怪”两个字得了。呜呼哀哉,干农活去了。

奇怪

分享大咪子的一段故事。

昨天给咪子们洗澡,大咪子后出来,出浴缸的时候想要尿尿,我说,出来在旁边尿,结果大咪子就没有任何顾虑的在浴缸里面尿了,这个对于以前来讲是不会出现的,因为孩子没有干净和脏的概念,你让他在这里尿尿,他不会明白这是为什么?再比如你让他这样做,他并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做,这个就是小孩没有长大的地方,认知没有成熟。那对于父母来讲,孩子啥都不懂,我们多劳累一点,干活就可以了,反正他们不懂的。当他们开始有了认知以后,作为父母的也许可以轻松很多,但是心里就会有点奇怪,总觉得丢失了一些什么东西。

当代网络态度成熟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5 20:26

当代的网民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他们没有经历过大饥荒,没有经历过公社时代;大家是否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网络的态度和意见成熟吗,对吗,一些网络词汇和网民以及网友对于新词的发明和人物的标签真的合理吗?

举个例子,“懂王” 这个词语,是谁发明的,它合理吗?然后,国内网民习惯性的以为 懂王 是大傻逼,这样的媒体和网民态度对吗?对于一个新网民来讲,你就得接受这样的价值观和词汇,为什么?你改变的了吗?网民表示很无奈,我们作为网民中的老百姓-屁民只能是接受这样的价值观,能复盘吗?谁是始作俑者,这个首次发布者可能是一个媒体,那对于互联网的传播来讲,没有人能够推翻,都被动的接受这一切的价值观,哪怕这些思想是极度的愚昧。

WIFI Mesh 路由是什么垃圾玩意儿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4 12:34

Mesh 路由和中继有什么区别,?好像没有区别。

入坑 Mesh 路由,真想骂,这是什么垃圾玩意儿,跟中继有什么区别?在小米 WiFi APP 里面显示的就是中继路由接人。

买了小米 AX3600 和 Redmi AX6,都是 WIFI6 路由器,可以 Mesh 组网,结果...

端口转发功能不可用

端口转发所有功能全部失效,只要是靠近 Mesh 路由节点的。

这样的产品设计 和 bug 官方竟然浑然不知?这都做不到?如何做到 WIFI 无缝切换?

节点路由插网线导致在 WIFI 连接列表里面不显示

这样叫人怎么管理呢,还不如 WIFI 放大器。

Mesh 路由 和 蓝牙 Mesh 一样,是个智商税炒作的概念,这产品设计也太妈操蛋了吧,什么玩意儿,当今社会很难出一个质量还不错的产品,大部分产品都只是外表看的过去,里面糟透了。

2024-04-20 08:45:44 1713573944 0.00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