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LMLPHP第二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5

2014-10-09  may  LMLPHP            

                   

LMLPHP节后更新功能

LML_REQUEST_URI

增加了常量LML_REQUEST_URI,此常量一般情况下和SERVER变量的REQUEST_URI相同,当项目目录在DOCUMENT_ROOT下级时,会去除入口文件之前的部分。此常量在路由抵达控制器方法后再次匹配进行二次路由时特别有效。


修复assign方法部分变量名冲突

LMLPHP第二期更新封面人物-林青霞
LMLPHP第二期更新封面人物-林青霞

LMLPHP近期新增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2

2014-09-29  may  LMLPHP            

                   

近期新增功能

one-sloc

one-sloc是one source line of code 的缩写,即一行源代码模式,LMLPHP为了提升性能和减少网页带宽,增加了这种运行模式。


WEB_APP_PATH

增加了WEB_APP_PATH常量。默认与WEB_PATH相同,当服务器不支持Rewrite时,通过设置IS_REWRITE_ON为false使得它的值在WEB_PATH基础上加上脚本名称,这样很好的解决了程序路径问题。

LMLPHP第一期更新封面人物-林嘉欣
LMLPHP第一期更新封面人物-林嘉欣

从百度、360、搜狗对新站态度看国内搜索引擎技术现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19 22:40
我从事互联网行业这么多年,一直没能真正当过站长。10年的时候有自己的博客,但当时用的二级域名,最后没有买域名继续做下去,而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网站。在互联网被各大巨头统治下的今天,要提高自己网站的流量,少不了要跟搜索引擎打交道。
关于百度
百度是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最大的一个,曾经一度占据80%的市场份额。如今在360和搜狗的挤压下,降低至60%,纵然如此,百度的主导地位依然非常的牢固,在最近几年360想要超越百度难度仍然比较大。
说到百度,我给大家讲一个亲身经历的故事。在2011年的时候,我在上海搬过一次家,当时的我由于对Robin的崇拜,做事情总得百度一下。于是我上百度找了家搬家公司,上车之后,价钱发生变化,一路上价格谈的非常纠结,结果花了320元。从此以后,很多事情不再喜欢在网上找资料。当时自己的阅历比较少,对上海有哪些搬家公司都完全不知道,在小区看到的都是冒充大众等的号码。后来一位好朋友告诉我,搬家在大众租个车就可以了,拨打96811,按里程计算。后来搬家租的大众的车,费用为原来的三分之一。之后我还专门在百度上搜索搬家公司,在自己查找的前面5页中根本找不到大众的号码,甚至百度知道里面都找不到,完全屏蔽了。百度给社会带好多少好处我们暂且不说,但做了不少坏事倒是肯定的,相信有不少人有类似的经历吧。

关于转载本站文章说明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19 17:19
本站是由 LMLPHP 官方打造的互联网前沿资讯平台,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WEB 开发技术,大型网站架构,WEB 前端技术。除特别注明之外,本站所有文章全部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leiminglin#126.com 所有,作者保留所有权利。若需要转载本站文章,必须将文章链接标注在文章开头处。不得使用 302 跳转和其他 JavaScript 方式,必须保证在网页源文件中能够看到原始链接,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LMLPHP官方博客上线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15 22:24
经过一番努力,LMLPHP官方博客正式上线。这里将作为LMLPHP官方打造的互联网资讯平台,包含官方的新闻动态,创业感悟,行业认知,技术文档等。这里的文章除非特别注明外,全部为原创文章,转载时必须将文章链接标注在显眼位置并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近一段时间忙工作,忙网站,更新框架,写文档等,时间安排滴满满的,早上一起床洗漱完毕就直奔公交车。有时候睡的很晚,早上起床仍然睁不开眼,非常的辛苦。每当我想起某人曾经说过“现在吃苦,苦半辈子,现在不吃苦,苦一辈子”心想,再苦也得奋斗;再累,也是值得的。
LMLPHP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是一家从事高科技研发的团队。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深刻意识到自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高科技手段为人类谋福祉,奉献社会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LMLPHP logo-LMLPHP后院
2024-04-27 01:54:11 1714154051 0.00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