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12 12:13

熟人经济模式,各行各业都在跟进。

给大家分享两个截图

曾经爆满的群,如今480了。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

关于骑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12 11:21

关于骑行的看法,大家或许都错了,其实骑行的成本是很高的。

骑行虽然辛苦,但是比较有趣,比起农活来讲,骑行幸福多了,以前农活完全体力时代,做农活不但累,并且非常乏味,还要忍受炎热和灰尘昆虫瘙痒等等,所有的农活我都干过。

骑行两天之后的感概,感觉骑行对于外行人来讲,貌似是省钱的,其实不是,骑行是非常费钱的,并且还特别的费时间。

又费钱,又要花费大量时间的,估计没有多少人能支付的起吧。

现代人,有点钱的没有时间,有时间的没有多少钱。骑行需要钱和时间,如果只是到达某个目的地,骑行的成本比起任何交通方式花费的都要多。这里别抬杠,我说的是比较远距离的目的地。

骑行需要吃的更多,偶尔碰到国道旁边的大排档,感觉那个吃的幸福吧,由于骑行的消耗大,所以除了吃饭吃饱外,还应该补充一些水果和奶类,这样骑行才能更有力气。

从0到100的距离,一上午+1小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08 13:27

中国城市化进程导致未来全是傻叉。

8点到13点,全程指点陪同,就写出这玩意儿。

早教如果不是对的,那就是大大的误导和错误!

三年的幼教,加上无数次的谆谆教诲,就这样的结果。

教育这种东西,绝对不是老百姓能搞定的,是时代赋予的,是国家体制决定的。一个不注重儿童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和社会环境,未来全是傻叉,国家将会消失,新的主人会是谁?

从0到100的距离,一上午+1小时

bilibili修改昵称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3-24 08:45

哔哩哔哩使用感受,修改个昵称,半天没有反应,页面上的昵称没有跟着改,过了好几分钟才修改过来了,看来细节是大公司无法做到的。

刚刚,服务器被挂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3-21 20:36

欠费停机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信用卡付款失败,忙的也没看邮件,就这样直接关机了,关机带来的问题还是挺多的。总之,后面考虑所有的服务全部搬走。

太忙了,人不应该这样的。!!!!

刚刚,服务器被挂了
2024-04-16 15:01:00 1713250860 0.01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