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6 11:59

这似乎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Fatal Error:imagecreatefrompng(): gd-png: fatal libpng error: Read Error: truncated data。

面对这种报错,在注册了 shutdown 函数处理用户错误之后,程序直接崩溃退出。PHP 的 gd 怎么不出一个检测图片文件是否是 truncated data 的函数呢?难就难在 PHP错误处理和异常处理太分散,太混乱。这样导致 PHP 很难去完成长时间稳定运行的不确定性的任务,特别网络操作;so,一个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没个五年 PHP 使用经验,是不敢用它去做这些事情的;线程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全世界没几个公司需要开几十个线程加速处理不然就完不成的任务吧。

2024-03-19 19:06:45 1710846405 0.00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