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 想要10倍走法律程序!!

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不良商家太多了,平台假一赔十就没一家做得到的,做不到就不要乱骗消费者。消费者权益没法保障。还是去正规渠道买吧 ​!你卖假货你还有理了真走法律程序不怕赔的更多吗?真当别人软柿子不敢告你啊 ​?这么大的app,居然不保真?而且回答好硬气,意思是你买到假的关我什么事,现在不良商家太多了,关键你还没地说理去!近日,浙江杭州,江先生在淘宝买7瓶保真茅台,有一部分查出是假货...

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 假一赔十竟是假的?引起网友怒怼!

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赔偿】这么大的app,居然不保真?而且回答好硬气,意思是你买到假的关我什么事,现在不良商家太多了,关键你还没地说理去近日,浙江杭州,江先生在淘宝买7瓶保真茅台,有一部分查出是假货,他认为平台和鉴定机构都需要承担相应责任。但却遭到阿里巴巴客服拒绝:“平台规定是假一赔三,法律是法律,平台没办法执行法律,想要十倍赔偿你直接走法律途径。”以上就是【淘宝买到假茅台官方拒绝10倍...
© 2024 LMLPH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耗时0.006036(s)
2024-04-30 02:26:12 171441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