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 镇政府:救援人员已赶往现场处置!

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事故调查组已前往现场处置,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回应称,消防部门正在救援。3月13日,多位市民在网络报料称,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一建筑疑似发生爆炸。现场视频显示,该建筑和多辆轿车在爆炸后受损。三河市燕郊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已接报这起事故,救援人员和调查人员已赶往现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据燕郊消防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爆炸的是燕郊文化大厦,接到警情后第一时...

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 一片狼藉,多辆汽车受损!

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近日,河北廊坊市的三河市燕郊镇发生了一起震惊人心的爆炸事件。多位市民报料称三河市燕郊镇文化大厦路口发生爆炸,一时间引起广泛的关注。据了解,现场瞬间冒出一团巨大青烟,多辆轿车受损,地面一片狼藉。目前,消防部门已前往救援,事故调查组也已经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置。网友表示,这么大动静,希望没有人受伤。以上就是【河北燕郊镇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
© 2024 LMLPH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耗时0.006274(s)
2024-04-27 23:11:06 171423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