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 网友:家长言传身教从小传输概念??

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相信这孩子不是理解问题,而且他在家经常听到关于农行是他家的言论!这远大的理想,他现在是不是一直在计划应该怎么实现呢?有网友表示:“农发行是这样的,不到一定级别在工位上被检察院带走同事们可能都不会抬头多看一眼”。近日,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中小学生说道:“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行长,继承我的爸爸。因为我的爷爷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行长,我的妈妈是中国农业...

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 网友:家产?建议查一下!

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小学生谈梦想: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祸从口出,这位小朋友真正做到了这一点。近日,一则男孩谈梦想想要当银行行长继承家产的视频引起关注。小朋友童言无忌,但是内容确实十分危险,被发现后恐怕回家躲不掉一顿批评了。视频中,男孩自称爷爷是农发行行长,妈妈是农发行副行长,长大后要继承家里的"事业"。众所周知,小男孩口中的这些银行很多都是国有企业,说是家产真的很难不让怀疑平常是怎么教导的。网友表示,...
© 2024 LMLPH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耗时0.005526(s)
2024-04-30 07:25:24 171443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