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年平均露点(Shp\Excel\免费获取)

经常使用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能见度等指标,说到气象数据,最详细的气象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 有关气象指标的监测站点数据,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年平均气温、逐年最高气温、逐年最低气温、逐年降雪深度、逐年平均能见度、逐年平均降水量、逐年平均风速和平均海平面压力(均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

集成ES分组查询统计求平均

言        之前其实写过ES查询数据,进行分组聚合统计: 复杂聚合分组统计实现 一、目标场景 机房机柜的物联网设备上传环境数据,会存储到ES存到ES的温湿度数据需要查询,进行分组后,再聚合统计求平均值 二、使用步骤 1.引入库        我这里因为ES服务已经升级到8.0.0了,然后ES数据查询分组,我这里需要对时间进行格式化,再聚合avg,所以客户端相关版本用的7.17.4 <depend...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月平均海平面压力(Shp\Excel\免费获取)

经常使用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能见度等指标,说到气象数据,最详细的气象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 有关气象指标的监测站点数据,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月平均气温、逐月最高气温、逐月最低气温、逐月降雪深度、逐月平均能见度、逐月平均降水量和逐月平均风速(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球气象...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日平均风速数据(Shp\Excel\免费获取)

经常使用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能见度等指标,说到气象数据,最详细的气象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 有关气象指标的监测站点数据,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日平均气温数据、逐日最高气温数据、逐日最低气温数据逐日降雪深度数据、逐日平均能见度数据和逐日降水量数据(均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

YOLOv8改进 | 利用训练好权重文件计算YOLOv8的FPS、推理每张图片的平均时间(科研必备)

一、本文介绍 本文给大家带来的改进机制是利用我们训练好的权重文件计算FPS,同时打印每张图片所利用的平均时间,模型大小(以MB为单位),同时支持batch_size功能的选择,对于轻量化模型的读者来说,本文的内容对你一定有帮助,可以清晰帮你展示出模型速度性能的提升以及轻量化的效果(模型大小),对于以提高精度为目的的读者本文也能够帮助大家展示出现阶段的模型速度指标。所以本文的内容是十分有用的机制,对于大...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年平均降水量(Shp\Excel\免费获取)

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湿度等指标,说到常用的降水数据,最详细的降水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降水数据! 有关气象指标的监测站点数据,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年平均气温数据、逐年最高气温数据、逐年最低气温数据、逐年降雪深度数据和逐年平均能见度(均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年平...

Java实现加权平均分计算程序WeightedAverageCalculator

成绩加权平均分计算程序,带UI界面和输入保存功能。 因为本人对成绩的加权均分有所关注,但学校的教务系统查分时往往又不显示个人的加权均分,加之每次手动敲计算器计算很麻烦就花了点时间写了一个加权均分计算程序自用,顺便开源。 UI界面通过Java的Swing类实现。 代码分享: WeightedAverageCalculatorGUI.java import javax.swing.*;import ja...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年平均气温数据(Shp\Excel\免费获取)

速、降水、湿度等指标,其中又以气温指标最为常用!说到气温数据,最详细的气温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气温数据!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年平均气温数据! 原始数据来源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下设的国家环境信息中心(NCEI),原始数据以华氏度为单位,数据格式为csv,缺失数据用9999.9表示。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我们对原始数据...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月平均能见度(Shp\Excel\免费获取)

气象数据是在各项研究中都经常使用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能见度等指标,说到气象数据,最详细的气象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 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月平均气温数据、逐月最高气温数据逐月最低气温数据和逐月降雪深度数据(均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月平均能见度! 原始数据来...

【数据分享】1929-2023年全球站点的逐日平均能见度(Shp\Excel\免费获取)

的数据,气象指标包括气温、风速、降水、湿度等指标,说到常用的降水数据,最详细的降水数据是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降水数据! 有关气象指标的监测站点数据,之前我们分享过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日平均气温数据、逐日最高气温数据、逐日最低气温数据和逐日降雪深度数据(均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获悉详情)。本次我们为大家继续带来具体到气象监测站点的数据——1929-2023年全球气象站点的逐日平均能见度数据! ...
© 2024 LMLPH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耗时0.004186(s)
2024-04-29 01:45:00 1714326300